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清洗首人曝光可卖千万 媒体曝蓝军盯上新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离队看上去不可避免,媒体披露,塞尔维亚人迫切希望离开斯坦福桥,到意甲去踢球,他已无法忍受坐板凳的待遇。

  伊万诺维奇在去年冬季以9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在格兰特手下一分钟也没有出场过,今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期间,他几乎敲定了转投意甲佛罗伦萨的交易,但在最后时刻被叫停。

  伊万诺维奇的经纪人瓦尔多-博罗赞称,这笔交易可能在夏天重新开启。“伊万诺维奇希望离开切尔西,目前佛罗伦萨是他的第一选择,至于转会费,现在不到1000万英镑。”

  从目前态势看,切尔西不会阻拦伊万诺维奇的转会,俱乐部主席巴克已经表示,夏季会卖掉四五个球员来换取转会费,塞尔维亚后卫在队内只是第四中卫,能卖出接近千万镑完全可以接受。而且年轻的后场多面手曼西恩强势崛起,伊万诺维奇的地位更加边缘化。

  另一名中卫卡瓦略的复出,让蓝军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变得充裕。葡萄牙人自己预计,下周就可以打比赛了。“这次的恢复比上次好,上次我犯了错误,太着急出场,结果又有复发,这次我感觉很好,肌肉上也没问题了,我想下周我就可以打一队比赛了。”

  伊万诺维奇的另一个作用是为防线边路提供厚度保障,他除了打中卫外还可以踢边后卫,如果卖掉他,蓝军需要补充边路人员。《太阳报》称,切尔西盯上了巴西达伽马队的年轻边后卫兰扬(Lanyan),这名17岁的新星在巴西被标榜为“新罗伯特-卡洛斯”,他在青年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切尔西的球探已经特意去巴西看了他三次比赛,和切尔西竞争的可能还有尤文图斯。

  另一个陷入转会传闻的切尔西球星德罗巴表示,自己在合同期结束前不会离队。最近魔兽状态不错,又打上了主力,这让他重新变得踏实下来。德罗巴说:“人们说我会回马赛或者去国际米兰,我希望这些传闻到此为止。我希望在切尔西呆到合同期结束。”(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