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眼中李玮峰已胜过功勋铁卫 他存在解决一多年痼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27  体坛周报

  权香兰韩国水原报道 3月5日下午时分,水原下起了毛毛细雨,水原三星队依然在自己的练习场进行了K联赛开幕战前的最后一次开放式训练。3月6日,水原三星队就将转入自己的主场地——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封闭训练,以进行开赛前的最后一次备战。李玮锋告诉记者“我已经做好准备去面对挑战,要尽200%的力量去踢好比赛!”

  下午三点开始,雨越下越大,水原队球员们按时出现在水原训练基地内的练习场上。从这一天开始,所有运动员将都进驻位于三星电子中心的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赛前的全封闭生活。俗语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7日下午三点举行的水原队与浦项队的K联赛揭幕战,也吸引了更多球迷的关注。尤其是水原三星与浦项制铁之间多年的胜负恩怨,也使得这场比赛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加上两队分别贵为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更让这场揭幕战有了“超级杯”的味道。在水原队主场的水原世界杯体育场的大门外,高高挂着为揭幕战加油的条幅。由于浦项队与水原队交锋多年来都胜负难料,所以韩国媒体像往常一样猜测着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而这场比赛对李玮锋来说,无疑是尤为重要,大家都认为,如果李玮锋能够在与浦项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就将在K联赛中奠定自己的地位。

  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节奏非常紧凑。40分钟的战术配合训练之后,就进入了小组对抗训练。李玮锋被分配在身穿蓝色球衣的主力阵容当中,与巴西后卫阿尔卑斯搭档担当后防重任。在整个对抗训练中,李玮锋表现积极,不但努力防守,积极头球争顶,有时候还兼顾助攻。虽然,李玮锋按照车范根的意图尽量将位置撤后,但是速度快体能好的他也经常积极参与进攻。

  雨越下越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李玮锋的表现,看得出,李玮锋的状态非常好,而且与队友们关系非常融洽,经常和后防线和前卫线上的队友进行沟通。训练过程中,李玮锋作为后防线的主力,经常与自己的搭档阿尔卑斯用手势相互沟通,互相调整位置。在其他队员带球时,李玮锋也经常主动指挥,指点对方把球传到更好的位置。

  看到球队在李玮锋的带领下运转有序,车范根非常高兴,“他的特点就是助攻欲望强,有得分能力,带球和长传都不错。他的前移,使我们队的后防线整体前压,与前卫线保持紧凑的距离,让球队的队形保持得更好。我们队之前打这个位置的克罗地亚外援马托虽然防守能力很强,但是速度慢,很少前压,使得我们后卫线与前卫线的距离加大,容易被对方从中场突破。而李玮锋喜欢助攻,还喜欢上前防守,加上他的回追非常及时,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车范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