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换帅温格优先于狂人 另一手笔直指世界第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目前状态回升,在英超中杀入了前八名,又看到了打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希望。同时,该队老板也在酝酿夏季的大手笔,媒体披露,曼城拟定了一些看上去疯狂的计划。

  《镜报》披露,曼城的首要目标是换帅,休斯潜力已尽,不太可能在下赛季留任,阿森纳主帅温格被视为最理想的人选。在曼城老板阿尔法西姆的名单上,还包括穆里尼奥、比利齐(克罗地亚主帅)等候选人,但温格是第一选择。

  来自曼城内线的消息称:“曼城老板对温格有着无比的敬意,对他在阿森纳的成就十分欣赏。他们还很欣赏穆里尼奥,并且认为比利齐也是一个候选,但温格是他们最想要的人。”

  对于这个传闻,温格较快的做出了回应,他称自己不会离开阿森纳。“曼城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主教练了,他们应该对休斯有信心,我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在那之前,我暂时没有去别处的打算。”

  而据《镜报》披露,曼城老板还有一个更长远的计划,那就是招揽马拉多纳和梅西。阿尔法西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马拉多纳来出任曼城的主席,那么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阿尔法西姆说:“我不知道马拉多纳会不会是一个好教练,但我相信他应该成为一家俱乐部的主席,有权挑选和买卖球员。在那不勒斯他就开始参与转会,并建设了一家出色的俱乐部,他有改变一支球队的能量。而梅西是让我再次喜欢阿根廷的一个球员。”

  阿尔法西姆对马拉多纳的召唤,恐怕还是想利用球王的名气。在收购卡卡失败后,曼城方面清楚自己对大牌球员的吸引力还不够,但如果有马拉多纳这块招牌,将能极大的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另外球王对阿根廷球员有巨大的号召力,再挖阿圭罗、梅西、特维斯、马斯切拉诺等一批优秀球员都有可能得到便利,因此打马拉多纳的主意,不失为一个吸引巨星的捷径。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