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宣布终身只为巴萨效力 称冠军杯巴萨能赢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39  新浪体育
梅西宣布终身只为巴萨效力称冠军杯巴萨能赢任何球队

梅西:我这辈子只会为巴萨踢球

  新浪体育讯 周三晚的马洛卡,梅西进球,金童手指随队出征的几十个巴塞罗那球迷,眼前似乎闪现出在巴萨近7年多来的时光:如何在阿根廷求救无门的情况下,被巴塞罗那伸出援手,如何在诺坎普踏上世界,一览众山小,又如何在那里成为城市名片,从一名新秀成长为顶级球星。他已经和这座城市,这支球队水乳交融,因为只要有了他,巴塞罗那就会在漂亮足球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即使期间过程有所曲折,但只要梅西在,人们就会对这支球队充满希望。

  上轮输给马竞,参加第100场西甲的梅西闷闷不乐得离开马德里,在巴塞罗那机场却依然受到球迷欢迎,“没关系的,梅西的名字永远和巴萨历史写在一起,就想你所为巴萨踢进的第5000个进球一样已经存入巴萨博物馆。”球队落入低谷,球迷没有放弃俱乐部,更没有放弃梅西,也难怪对马洛卡进球后,他会如此开心。

  日前,有英国有媒体煞有其事的报道称,曼城的中东大亨准备邀请马拉多纳担任球会主席,再由“球王”出面说服梅西加盟,至于转会费和薪金待遇一切都好说。传闻尘嚣日上,梅西再次出面坚决否认: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离开巴塞罗那,如果我可以决定,我愿意一辈子只在巴萨效力。

  “如果一切都是由我来决定的话,我这辈子都只会在巴塞罗那踢球。”梅西说道,“那些有关我的转会传闻都是假的。”

  闯入国王杯决赛,但巴塞罗那目前形势颇为严峻,联赛仅领先皇马4分,冠军杯对里昂也是关键战,困难压不倒梅西雄心,金童心中冠军联赛分量极重,甚至超越联赛。“冠军杯是最难踢的比赛,我们还需要一场一场踢下去。如果我们想得到这个冠军,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以我们现有的人员配置,巴萨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有哈维、伊涅斯塔、阿尔维斯,显然我们有能力攻破任何对手的球门。”

  (JoJ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