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老球探不看好周海滨:缺点很多 盼他理解荷兰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06  新浪体育
对手老球探不看好周海滨:缺点很多盼他理解荷兰足球

科库(左)和梅拉德聊周海滨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以2-3负于尼美根队,中国球员周海滨本场比赛继续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一周内的第二场预备队比赛踢满全场。

  本场比赛除了埃因霍温派出了教练组成员观战以外,还有来自尼美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在观察着比赛。

  尼美根队随队前来的球探梅拉德是俱乐部的老工作人员,他在比赛开始前和埃因霍温的助理教练科库一直在聊天,谈论各自俱乐部的情况。

  对于周海滨,年过六旬的梅拉德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简单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这名中国球员,应该不是中国的顶级球员,从比赛上看,他踢球的方式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或许是刚来的原因”。

  但他随即提到,“不过无论融合时间的长短,一个中场球员的战术意识应该是全面的,但是从他的身上看到了一些缺点。我认为一个年轻队员的身体可以慢慢练,但是思想更多的是天赋和对足球的理解,这名中国球员在场上更像是第12个人。希望他可以尽快理解荷兰足球。并在荷兰取得成功”。

  梅拉德的观点,毕竟只是他一个人的看法,而且他只大概看了周海滨的情况。相比过去一段时间,周海滨的状态和表现已经有所提升,而埃因霍温也会满意他们的第二个中国球员。

  (少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