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首次谈及离开阿森纳前提 枪手又一主力遭遇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承认,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和主教练温格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那么他也将重新考虑自己的去留。

  法布雷加斯目前正在养伤,而阿森纳成绩不佳让主教练温格陷入了空前的压力,有传闻称多年来法国人的帅位首次遭到动摇,皇马引进温格作为主教练十分感兴趣。

  对这个传闻,法布雷加斯予以了回应,他称如果温格走,那么他也会考虑走。“过去三年我都听到过温格离开的传闻,如果他离开俱乐部,那么我当然会考虑自己的未来,考虑自己是否应该离开阿森纳。”

  “我在阿森纳很愉快,并且认为我们和巴塞罗那所踢的是欧洲最好的足球,但温格是其中一个主要的部分。”小法言下之意是,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将损失最重要的部分,那么在他眼里,枪手也不再是原来他乐意为之效力的那个枪手。

  另外,阿森纳的伤病问题又有扩大的趋势,后防主力图雷在周中的比赛后受伤,有可能缺席一段时间。

  在3比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图雷攻入一球,但在半场时因伤被换下。温格说:“图雷小腿受伤了,我们目前无法判断伤势,因为他的疼痛点在转移,我们只有等一等看。”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