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拒谈续约僵局 利物浦主帅若走托雷斯也难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5: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本尼蒂斯在续约的问题上,即使在战胜桑德兰后,也不见缓和。赛后BBC的一段访谈在电视上被剪辑了,但却原封不动在BBC第五电台上播放。记者丹尼斯问拉法合同有没有消息,本尼蒂斯不动声色地回答:“没有,我只想享受今晚的胜利。”丹尼斯并不死心:“拜托,拉法,你可没帮我什么忙!一点消息都没有吗?”本尼蒂斯说:“我刚才说过了,我只想享受今晚的三分,我想现在每个人都很开心。”

  续约的问题,已经成了每次新闻发布会必然会涉及的内容。因此西班牙人也越来越会打太极,开始避免正面回答。在桑德兰的比赛前,有记者问他最近会不会和美国老板谈判?本尼蒂斯耸耸肩,面无表情:“可能,或许几天,或许几个星期。”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谁又能相信呢?

  即使一直坚信本尼蒂斯会续约的西班牙记者巴拉格也换了口风。在他个人博客的最新更新上,不再谈拉法的合同谈判,而是分析“如果本尼蒂斯离开,托雷斯会不会留下”,这可不是一个好的兆头。在贝纳布战胜皇马后,曾经有传闻本尼蒂斯会在西班牙俱乐部做客安菲尔德前,顺利续约。现在看来,一个星期的时间远远不够。不过,本尼蒂斯已经否认帕里的离开和他续约有必然联系。两人在近几个赛季矛盾激化,尤其是巴里转会的问题上闹得不可开交,但本尼蒂斯还是坚持,自己从来没有要求解雇帕里是他在新合同上签字的前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