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未来计划已定重要一签 欲挖曼联新星接替老去天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又签下一名球员!”不过,这一次是球员率先爆料,媒体才得知消息。周三,19岁的厄瓜多尔中场霍弗森·蒙特罗对自己国家的媒体表示,他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加盟协议。

  “一切都已搞掂,现在只差我到马德里去亮相,然后签署协议就行,我就能听候新教练的调遣了。”不过,到目前为止,皇马并未发布官方公告。蒙特罗的经纪人埃雷拉透露,皇马看上他的球员事实上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早在2007年泛美运动会,皇马就曾派人关注蒙特罗,那一届比赛,厄瓜多尔18岁以下青年队夺得金牌,而蒙特罗也在夺冠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之后,皇马又持续关注了蒙特罗在俱乐部以及20岁以下国家队的表现,最终做出了签约的决定;在近期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中,蒙特罗的表现也非常出彩。

  埃雷拉表示,皇马是一次性买断蒙特罗的所有权,下周,他就将陪伴蒙特罗到马德里签署协议。蒙特罗是厄瓜多尔艾美雷克俱乐部培养的,但去年他到墨西哥踢球,如今又回到厄瓜多尔,效力于何塞·特兰独立俱乐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蒙特罗首先要先到皇马二队接受锻炼,事实上这几年皇马二队也网罗了不少的人才,而前不久皇马又获得了博卡5名年轻球员的优先购买权。

  皇马的球探们编织的网络非常广,可以说,他们一刻都没有停止工作。周二,英国媒体爆出皇马看中了曼联年轻中卫埃文斯的消息。高大的埃文斯是曼联的希望之星,2003年,15岁的埃文斯被弗格森从一家很小的俱乐部挖到曼联。之后,埃文斯又被曼联租借到外面,直到去年夏天才被收回。这个赛季,埃文斯在曼联获得了一些机会,而只要有机会,他就能填补维迪奇或费迪南德留下的防守空缺。3年前埃文斯就已是北爱尔兰国家队的成员,而本赛季,他在曼联的各项赛事中出场21次,表现不俗。

  正因为看到了埃文斯的潜质,所以皇马有意将他招入队内。卡纳瓦罗的合同到今年6月30日就结束,皇马有可能不会与意大利老将续约,因此,皇马中卫位置必须补充人员。

  另据巴西媒体报道,皇马还看上了一位15岁的巴西小将。西德克莱·佩雷拉是科林蒂安斯青训营的成员,是一名攻击型前卫,技术出众,除了皇马外,意大利也有几家俱乐部对他非常看好。据悉,皇马已经给科林蒂安斯发了一份传真,表示希望能就佩雷拉的转会展开谈判。而佩雷拉的经纪人弗兰克表示,在众多俱乐部中,他们首选皇马。不过,看佩雷拉的年龄,皇马看来还是在储备人才,而不是为一队选材。(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