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惨败复制AC米兰联盟杯出局 这样输还不如用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3,穆里尼奥遭遇了上任最惨痛的一次失败,尽管放弃意大利杯并不令人心疼,但既放弃意大利杯,又没能让主力在联赛和冠军杯的恶战前得到应有的休息,穆里尼奥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两头落空!

  国际米兰本场惨败,与AC米兰上周的联盟杯出局多少有些相似,同样是输得难看之极,同样是多名主力登场耗费了体力。最糟糕的是,近期状态不错的巴罗特利还伤了。

  巴洛特利是在下半时60分钟受伤下场的,当时他胸部撞在了门柱上,被怀疑有可能肋骨骨折,他还在等待着最后的诊断。如果真的是肋骨骨折的话,他将肯定错过一周后与曼联的比赛。这是穆里尼奥本场最直接的一个损失。

  在本场比赛中,将在7天后对曼联登场的科尔多巴(萨穆埃尔确定无法伤愈)、蒙塔里、萨内蒂、阿德里亚诺也都在本场比赛打满了全场,由于上半时大比分落后,麦孔也无法休息,打了半场,现在尚不知周六对热那亚,这些人是否上场,如果上场,他们将面临着一周三赛,很难说对曼联时会出现什么样的状态,从目前来看,麦孔已经出现了状态疲劳的迹像。如果他们不上,那么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又将变得凶险异常,本赛季,热那亚主场的成绩是8胜4平,是除了国际米兰之外,唯一一个主场不败的球队。

  穆里尼奥一向是一位决断力出色的教练,但在此次的意大利杯上,却显得有些犹豫,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于“是否重视意大利杯”的回答就模棱两可,与其现在这种情况,倒不如派全替补的阵容去应战,结果替补席上的吉梅内斯、布尔迪索都没有出场,如果不是巴洛特利,奥宾纳也不会出场,此外还有克鲁斯,穆里尼奥不想用主力打意大利杯,但是他计划外的球员却一个都没有出场,这本身就是一个很矛盾的决定。

  此外,0-3的比分对球队的心理也有不良的影响,从目前来看,球队对自身的状态有了一些怀疑,从对曼联开始到现在,国际米兰已经三场不胜,而且每场场面都落下风,其实问题从米兰德比就开始了,米兰德比和对博洛尼亚的两场比赛,阿德里亚诺“上帝之手”一传一射,国际米兰赢得就不是那么硬气,如果在接下来对热那亚和曼联两场比赛不能扭转颓势的话,那么球队的士气将受到巨大的打击。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