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杯-妖童诡异受伤 国米客场0-3赛季最惨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3惨败于桑普多利亚,穆里尼奥遭遇上任以来最惨失利。上半年,卡萨诺率先破门,帕齐尼梅开二度。下半时,桑普后卫加斯塔尔代洛被罚下,但门将卡斯特拉齐表现出色,力保本队球门不失。“超级马里奥”与门柱相撞受伤,被担架抬出场,随后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国米的目标是连续5年打进决赛。1个多月前,国米曾在联赛中主场1比0击败桑普,赛季首轮两队在费拉里斯1比1战平。此役过后的周末联赛,国米还将在同一个球场对阵热那亚。赛前一天与俱乐部续约到2011年的托尔多继续担任“杯赛门将”,穆里尼奥利用杯赛尝试3-4-3阵型,长期受冷落的小曼奇尼获得首发,与阿德、巴洛特利组成三叉戟。桑普1999年以来对国米不胜,主帅马扎里遭禁赛,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比赛,助理教练鲁索在场边指挥。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82秒,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边网。第4分钟,阿德传球时踢中加斯塔尔代洛膝盖,造成左脚受伤,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克雷斯波开始热身,但阿德随后返回了场内。桑普第9分钟率先破门, 里瓦斯禁区外停球转身失误,卡萨诺左肋断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挑射越过托尔多入网,1比0!卡萨诺左肋被托尔多撞伤,庆祝进球时没跑几步就趴在了地上,好在并无大碍。

  巴洛特利随后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25分钟,加斯塔尔代洛铲倒蒙塔里,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卡萨诺左路小角度似传似射险些吊进远角,托尔多回身单手托出底线,帕隆博右侧开出角球,拉吉前点距门9米处凌空扫射,球弹地进入小禁区,里瓦斯出现盯人失误,帕齐尼在门前4米处冲顶入球门中路,国米0比2落后!这是帕齐尼连续第6场破门。第34分钟,巴洛特利低射被卡斯特拉齐没收。

  帕隆博接到卡萨诺传球远射高出。第42分钟,卡萨诺左路晃过里瓦斯传出地滚球,中路双方球员都没碰到,帕拉利诺后点小禁区角上推射被托尔多一扑,科尔多瓦仓促间外脚背解围不远,帕齐尼在门前6米处推射入网,国米竟以0比3落后!第44分钟,卡萨诺直传,帕齐尼反越位突入禁区,托尔多奋勇出击将球扑出底线。上半时结束,这是继1月联赛客场对阵亚特兰大后,国米又一次以0比3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穆里尼奥作出调整,麦孔替下屡遭卡萨诺戏耍的里瓦斯。第50分钟,帕隆博在门前28米处低射被托尔多没收。卡萨诺被担架抬下接受治疗。第53分钟,科尔多瓦报复帕齐尼,被黄牌警告。卡萨诺随后回到场内。第56分钟,阿德在门前30米处左脚怒射稍稍高出。巴洛特利绊倒坎帕尼奥罗,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比赛出现变故,加斯塔尔代洛蹬铲巴洛特利,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穆帅随即用克雷斯波换下马克斯韦尔,小曼奇尼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他左侧禁区边缘再度拿球左脚吊射被卡斯特拉齐摘到,巴洛特利门前争顶扑空,但因惯性继续向前飞行,胸部撞在门柱上,然后双手环抱门柱滑落地面,他自己也哑然失笑(点击观看视频)。

  但此后不到1分钟,这次冲撞的恶果终于显现,巴洛特利在中场突然身子一弓,倒在地上,随即被担架抬下,奥宾纳替补出场。桑普则用斯坦科维丘斯替下帕齐尼,保证中后场体能。第67分钟,奥宾纳后点停球摆脱后卫,在门前6米处左脚抽射被卡斯特拉齐封出近门柱,国米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头球摆渡,克雷斯波右脚射门被卡斯特拉齐没收。第70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克雷斯波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卡斯特拉齐神勇托出右门柱底部!

  达科斯塔替下坎帕尼奥罗。第76分钟,小曼奇尼在门前26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第78分钟,阿德在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抽射被卡斯特拉齐倒地扑出,克雷斯波右侧连续两次都被如有神助的卡斯特拉齐身体挡出!第80分钟,斯坦科维丘斯右脚大力任意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蒙塔里在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卡斯特拉齐将球击到半空,然后在阿德补射前将球抱住。第85分钟,麦孔右侧开出角球,克雷斯波前点头球一蹭高出。卡萨诺被贝卢奇换下。马特拉齐向裁判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随后萨内蒂背后放倒帕达利诺,也吃到黄牌。补时长达5分钟,但国米最终无法攻破主队球门。

  桑普多利亚(3-5-2):1-卡斯特拉齐/16-坎帕尼亚罗(74'达科斯塔),28-加斯塔尔代洛,84-拉吉/20-帕达利诺,21-萨马尔科,17-帕隆博,19-弗朗切斯基尼,46-皮耶里/10-帕齐尼(67'斯坦科维丘斯),99-卡萨诺(85'贝卢奇)。

  国际米兰(3-4-3):1-托尔多/24-里瓦斯(46'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4-萨内蒂,14-维埃拉,20-蒙塔里,6-马克斯韦尔(61'克雷斯波)/33-小曼奇尼,10-阿德里亚诺,45-巴洛特利(65'奥宾纳)。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