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希望之星被曝已签约皇马 4年合约锁定未来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5:29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3月4日电(记者郝云甫)据厄瓜多尔媒体4日报道,厄瓜多尔独立竞技队的年轻球员杰·莫雷诺将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厄瓜多尔独立竞技队负责球员转会的经纪人莫拉雷斯说,莫雷诺已经和皇马俱乐部签署了为期4年的转会合同。莫拉雷斯没有透露皇家马德里队签下这名厄瓜多尔球员所支付的转会费金额,但他表示多家西班牙球队和一家瑞士足球俱乐部都对莫雷诺感兴趣。

  莫拉雷斯表示,莫雷诺因在泛美运动会和南美青年锦标赛中表现抢眼,从而引起了皇马俱乐部的关注。他说,由于注册时间的原因,莫雷诺还不能进入皇马一线球队,他将在皇马的二线球队效力。

  莫雷诺将在下周飞赴西班牙处理转会的具体事宜。(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