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鲁尼贝巴进球逆转 曼联2-1夺11连胜领先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5:39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贝巴进球逆转曼联2-1夺11连胜领先7分
(点击观看纽卡斯尔1-2曼联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范德萨失误丢球终结1311分钟的联赛不失球纪录。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双双入球帮助曼联逆转夺得11连胜,仍然领先7分。

  曼联此前近15次对阵纽卡斯尔取得12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近7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取得6胜1平。纽卡斯尔最近一次取胜还是2001年9月在主场4比3取胜曼联。双方在英超交锋31场,曼联18胜10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8胜4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49场,纽卡斯尔39胜35平75负处于下风。鲁尼、贝尔巴托夫、范德萨和维迪奇等7人轮换回到首发。

  第2分钟,赖安。泰勒传球,马丁斯25码处抽射偏出。第8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突入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皮球打中科洛奇尼后偏转出右侧立柱。纽卡斯尔第9分钟取得领先,恩里克传球,古铁雷斯左路禁区前的反弹球射门令范德萨脱手,洛文克兰茨6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范德萨1311分钟联赛不失球的纪录被终结。

  第12分钟,C-罗纳尔多争顶,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禁区前的劲射被哈珀没收。第13分钟,洛文克兰茨传球,马丁斯禁区右肋12码处的低射打在边网。第14分钟,纽卡斯尔后卫解围失误,不过鲁尼24码处左脚劲射同样偏出。第16分钟,前曼联前锋阿兰-史密斯禁区前犯规,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鲁尼外围再射也被封堵。

  第18分钟,维迪奇禁区前对马丁斯犯规被黄牌警告,赖安-泰勒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曼联第20分钟追平比分,奥谢右边路同朴智星踢墙配合后传球,鲁尼16码处转身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史蒂文-泰勒大腿上稍稍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英超入球。第23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传中打在巴松的手上,裁判本奈特拒绝判罚点球。

  第32分钟,赖安-泰勒禁区右侧传中险些造成维迪奇自摆乌龙,随后范德萨出击接高球脱手,马丁斯14码处的射门被费迪南德挡出。第34分钟,C-罗纳尔多25码处劲射被阿兰-史密斯封挡后偏出左侧立柱。曼联第39分钟错失良机,卡里克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远点5码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41分钟,卡里克挑传,鲁尼禁区左肋8码处射门打空。第45分钟,朴智星12码处射门被鲁尼挡出。史蒂文-泰勒击打C-罗纳尔多仅得到黄牌,费迪南德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马丁斯争顶时肘击打破维迪奇面颊也逃脱处罚。第52分钟,古铁雷斯长传,埃弗拉拦截失误,范德萨抢在洛文克兰茨之前解围。曼联第56分钟反超比分,史蒂文-泰勒胸部停球失误,朴智星禁区左侧抢在哈珀之前捅出皮球,贝尔巴托夫抢在科洛奇尼之前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8分钟,朴智星右路强突恩里克传中,鲁尼前点错过皮球。

  纽卡斯尔第6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但马丁斯10码处在埃弗拉防守下干扰扫射打空。第64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内脚后跟妙传朴智星,但巴松及时铲球拦截。第70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鲁尼20码处的射门被哈珀没收。第72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哈珀托出横梁。随后小将安迪-卡洛尔换下赖安-泰勒加强进攻。

  第79分钟,C-罗纳尔多摆脱史蒂文-泰勒传球被哈珀扑出,鲁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卢阿卢阿换下阿兰-史密斯。第83分钟,史蒂文-泰勒传球,洛文克兰茨外围射门被范德萨没收。2分钟后,洛文克兰茨传球,马丁斯禁区前的劲射又被范德萨得到。第90分钟,吉格斯换下贝尔巴托夫。最终曼联逆转夺得11连胜,仍然领先7分。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3-哈珀;27-史蒂文。泰勒,2-科洛奇尼,12-巴松,3-恩里克;24-洛文克兰茨,16-赖安。泰勒(77',39-安迪。卡洛尔),20-格雷米,18-古铁雷斯;9-马丁斯,17-阿兰。史密斯(82',38-卢阿卢阿)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7-C。罗纳尔多,24-弗莱彻,16-卡里克,13-朴智星;10-鲁尼,9-贝尔巴托夫(90',11-吉格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