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进球数只有上赛季1/3 贝帅:红军是欧战5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0:48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上轮联赛在河畔球场栽了跟头,跌到第三的利物浦面临着本赛季联赛冠军梦想终结的危险。而更令贝帅忧心的是球队头号射手托雷斯的伤势,西班牙金童在上周三作客伯纳乌的欧冠首轮淘汰赛中扭伤了膝盖,将肯定错过周中对阵桑德兰的比赛。

  本赛季托雷斯只打了15场联赛,攻入8球,和他上赛季24球的成绩相差甚远,伤病不仅拖了托雷斯的后腿,还导致红军在联赛冠军争夺上始终跌跌撞撞。贝帅说:“自从客场战胜皇马之后,我们就遇到了很多困难,几名球员先后遭遇伤病,其中最糟的莫过于托雷斯了。他是球队的主要攻击手,如果托雷斯没有那么多伤病的话可能这个赛季一切都会不一样,但是我们目前无力改变现状,毕竟每个队都有伤员。”

  而谈到托雷斯现在的伤情,贝帅表示西班牙金童在周中的联赛上依然无法出场:“他还在恢复之中,但是桑德兰的比赛他是赶不上了,我们希望他能在对皇马的比赛前复出,不过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虽然托雷斯仅仅缺阵两周,但是贝尼特斯仍然觉得这对球队影响巨大:“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每一分都显得至关重要,保证球队最好球员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球队离不开他们的经验。这个时候指望年轻球员改变比赛局势并不现实,你需要队里最重要的球员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

  虽然眼下联赛受挫,但是贝尼特斯在总结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时还是表示满意,贝帅甚至称这半年是他入主安菲尔德以来的最好时光:“我们这赛季联赛的表现要比上赛季好得多,球队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领头羊位置,这也是我执教五年中最好的一段时间。”虽然球队在新年之后被曼联迅速赶超,但是西班牙人认为球队夺冠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前提是托雷斯这种核心球员的健康:“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我失落。核心球员的伤病,让我们付出了大概4到5分的代价。但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比前些年更为有利,也还有上升的空间。我们已经学到了在比赛中必须更加无情,抓住一切机会去终结对手。我们现在有机会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重回正轨,这将会让我们带着自信在下周迎来与皇马之间的对决。”

  和联赛相比,贝尼特斯对下周与皇马的比赛显得更有底,红军这几个赛季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也是贝帅信心的来源,“我们被评为过去五年里欧洲最好的球队,这也反映出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