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努奇及时增援罗马悔归不晚:从地狱出来我就像疯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0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如果最后防守住克雷斯波,没有让他打入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复出的帕努奇在这个夜晚本该非常完美。一脚50米的长传准确的找到了前场的里瑟,并最终助攻队友打入加盟罗马后的首球,帕努奇在努力告诉大家,他已经回来了。

  斯帕莱蒂明白,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从来都是高比分的战役,从过去的超级杯的4比3到本赛季首回合的4比0,罗马的后防线在国际米兰面前从来都如同一盘散沙,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前,这条后防变得更加脆弱,西西尼奥、卡塞蒂、胡安、托内托的受伤让斯帕莱蒂几乎无人可用,好在这个时侯帕努奇主动站了出来,公开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第六个问题,斯帕莱蒂非常不高兴。“谈谈帕努奇吧!”“如果你们要说国际米兰可以,否则我将离开,我已经解释了太多次了。”

  看得出,对帕努奇斯帕莱蒂仍然带着情绪,但明眼人心里都明白,帕努奇与斯帕莱蒂的矛盾已经化解。一切都源自上周五帕努奇在更衣室内的道歉,斯帕莱蒂此前一直强调与帕努奇和解的关键便是他在球队面前公开道歉。“终于,噩梦结束了。我在地狱呆了一个月,我感觉自己就像条狗,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责任是我的,我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在那不勒斯事件(拒绝替补上场)发生32天后,帕努奇终于让步,将罗马的利益放在了首位,选择了和解,“我感到非常悲伤,我一向是个开朗的人,这座城市,所有的球迷都和我如此之近,甚至,我还和一个叫做安东内罗的球迷聊过这事,现在我一直坚持参加训练,甚至冲在所有人前面,我感觉非常好。”

  对帕努奇的道歉,斯帕莱蒂没有理由不接受,虽然他仍有些愤愤不平,“帕努奇是罗马的一员,我们都应该将罗马的利益放在首位,帕努奇已经重新回到了队伍中,当然他的道歉来得太晚,应该在事情发生后两天就道歉,他也有这个机会。现在一切照旧,他是球员,我是教练,团队是最重要的。”谈到冠军杯将帕努奇排除在名单外,斯帕莱蒂的回答很简单,“说实话,我们已经安排好了,是他选择离开的。”

  既然化解了矛盾,帕努奇的上场也就无可厚非,与梅克斯搭档打中卫的他在场上显得异常活跃。就像《米兰体育报》赛后所言:大声的喊叫,强硬的防守。回归主力的帕努奇虽然不是队长,但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的他显然将国际米兰当成了出气筒,而他很快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第29分钟,帕努奇中线附近送出50米精准长传,里瑟头球一点突入禁区,面对塞萨尔小角度射门得手,2比0。

  除了进攻,帕努奇的防守同样中规中矩,面对巴洛特利以及菲戈几次突破、传球,帕努奇总是在第一时间将危机解除,唯一让人遗憾的便是国际米兰的第三个进球,面对菲戈左路的传中,中路的帕努奇与梅克斯最终让克雷斯波抢点破门,而意大利媒体将这个失球的大部分责任归到了帕努奇身上,不过《罗马体育报》还是给他打出了7分的高分。比赛结束后,面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采访帕努奇说:“很高兴今晚能回到赛场,不过,没能获胜有些令人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