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上下否认红蓝军已深陷危机 瓜帅:我们将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59  体坛周报

  联赛两连败,近3轮被皇马追上8分,输给马德里竞技后,“危机”成了巴萨上下的禁忌词。

  第二队长哈维承认,球队正处在身心俱疲的难关:“(连续一周双赛)整个赛季都这么踢会相当疲劳。我们必须重新振作,争夺冠军。”两年前巴萨曾一路领先,夺冠的却是皇马。哈维承认,如今的局势很容易让球迷想起那个失败的赛季:“他们会想起两年前,那真是个悲剧,皇马反超夺冠。但本赛季不会重演了,现在还没到拉响警报的时候。”

  独中两元的亨利赛后不愿再谈进球:“你永远不会爱上一场失败。我们应该忘掉这场比赛,把注意力放到(与马洛卡的)国王杯上,然后回来赢得联赛。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至于体能,亨利认为那不该是输球的借口:“我不认为‘我们累了’就是问题所在。至少我认为(输球)不是体能原因,我感觉体能还好。”

  因阿比达尔受伤打上主力的老将西尔维尼奥也在为队友打气:“现在我们仍是全西班牙妒忌的对象,领先12分当然好,4分也不差。离国王杯决赛一步之遥,欧冠主场作战,联赛又是领头羊——这能算危机吗?”3轮被皇马追上8分是媒体热炒的话题,西尔维尼奥付之一笑:“他们爱咋说咋说吧,那样说只是因为害怕我们。我们充满自信。”

  客场2比0领先巴萨仍一味强攻,赛后这成了媒体批评瓜迪奥拉的把柄。瓜迪奥拉反驳道:“我们要进更多的球,而不是死守胜果。巴萨带着雄心离开球场。”至于“危机”一词,瓜迪奥拉更是不屑提起:“我不想谈论这个词(危机)。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必将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巴萨将是联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