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官方感谢孙祥神奇一击 周末联赛迎来首发的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809赛季奥地利杯1/4决赛,孙祥所在的维也纳队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格拉茨风暴,昂首挺进半决赛,孙祥在加时下半时的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和点球大战的一锤定音,让他成为了奥地利当地媒体和官网的头号明星。

  维也纳队的官网第一时间以“谢谢孙祥”为标题登出了维也纳队顺利晋级的消息。官网说:孙祥用他的印章主导了比赛,不仅罚出了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而且在点球大战中罚入第五球,直接将格拉茨风暴踢出了赛场。孙祥一时之间成为奥地利炙手可热的球星,奥地利当地网站媒体都在头条报道了这场比赛以及孙祥的进球。

  周六奥地利联赛将迎来第25轮的比赛,维也纳队右前卫克拉马因累计5张黄牌遭到停赛,孙祥由于极其出色的表现,将迎来首发的曙光,左前卫苏里曼宁或许顶替克拉马出任右前卫。(邓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