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换血在即三主力续约遭冻结 这次安帅难保西多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布罗西尼和AC米兰的续约谈判出现了问题,但是问题不仅在于他一个人, 很多老将的续约问题都被无限期搁置下来,对于AC米兰的年轻化而言,这是一件好事,当然不问青红皂白“一刀切”的做法,也是有利有弊。

  由于球迷的反对,提到议事日程上的西多夫的续约被搁置了,荷兰人在2007年1月时与AC米兰续约至2011年夏天,2011年,西多夫也将达到35岁,按照过去的做法,AC米兰会逐年与这些老将续约,但本赛季却与每个赛季都不一样,赛季打到现在,除了夏季续约的加图索之外,就是门将阿比亚蒂和老将因扎吉,原因是他们的合同分别将在2010年夏天和2009年夏天到期,而他们也分别只得到了2年和1年的合同。这和AC米兰过去的做法是有很大的不同的。过去AC米兰的做法总是先续约再说,哪怕最后再与球员协议解约,例如当年的潘卡罗、斯塔姆等人,都是合同没到期的情况下免费离队的。

  回到西多夫,尽管他仍在场场首发,仍在进球,球迷对他的反对越来越多,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安切洛蒂赛季末下课,那么西多夫的位置将大大动摇,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不希望顶着球迷的压力与西多夫续约。

  另外一个续约被搁置的人是卡拉泽,这就多少有些争议了,因为31岁的卡拉泽还算是AC米兰这条老迈防线上相对当打的球员,本赛季表现不佳也是受伤病的影响,不过AC米兰俱乐部也有他们的考虑,卡拉泽在商界的成功,让作为球员的300多万年薪已经无法给他带来刺激,与前几年相比,卡拉泽缺少了动力。《足球市场》称,如果西多夫和卡拉泽在合同没到期的情况下(如2010年夏天)选择去国外踢球,AC米兰俱乐部也不会在转会费上加以阻拦。

  相对而言,不大公正的还是安布罗西尼,与西多夫、卡拉泽不同,下赛季就将接过队长袖标的安布罗西尼合同到2010年就将到期,但到目前为续约谈判还在胶着状态中,安布罗西尼对球队的忠诚和贡献有目共睹,如果因为年轻化,而部分情况把所有老将们一棒子打死,也不是球迷希望看到的,毕竟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在尤文图斯的作用,所有人也都是认可的。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