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人透露迭戈静待尤文召唤:他若加盟将冲击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迭戈转会去一家大俱乐部是很容易的”,或许在父亲迪加尔看来,自己仍在云达不莱梅俱乐部踢球的儿子迭戈转会尤文图斯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然而最近这几个月对于迭戈的今后来说非常重要,作为亲生儿子的经纪人,迪加尔现在的每一步棋都必须走得相当谨慎,尽管云达不莱梅看似并不想放掉自己俱乐部的瑰宝,但是随意地刺探德国人的底线显然会是一件相当危险的事情。

  -达-库尼亚先生,您能和我们说明一下转会谈判目前的情况吗?

  -到目前为止关于这件事有不少议论,特别是报纸上。就我个人而言如果会谈各方能够进入到制定合同的阶段我会感到非常高兴的,不过现在轮到云达不莱梅和尤文图斯两边坐下来好好对话了。

  -您没有参与吗?

  -正式来讲我对此一无所知,而你们要清楚,迭戈和俱乐部之间的合同要维持到2011年为止,现在他必须尊重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的利益,在这里他呆得很好。

  -但是他确实计划着转会尤文图斯,不是吗?

  -当然是,尤文图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俱乐部,有谁会不想加入?如果能和那些斑马军团的众多名将并肩战斗的话,迭戈将会非常高兴的。

  -迭戈的职业目标都有哪些?

  -迭戈希望取得一切重要的奖项,而这个目标就从欧洲冠军联赛开始。而如果能在尤文图斯这样一个出色的俱乐部踢球的话,想要取得金球奖也不是不可能的。

  -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他可是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看到了?不过实际上这只不过是平常的迭戈而已。

  -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球迷相关论坛上,斑马军团的球迷们毫不掩饰对您的儿子的欣赏。

  -知道这一点对于迭戈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满足。

  -您最近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高层们碰过面吗?

  -没有。

  -也就是说您最后一次见到尤文图斯的高层就是去年10月份您去都灵的那次?

  -我那次是去见两个朋友。

  -那两个人是足球经纪人,而且并不住在都灵……

  -我是迭戈的唯一经纪人,您要注明这一点。

  -不过,迭戈的真正身价究竟是多少?

  -一一千万也好两千万也好或则三千万四千万也罢,这要由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的总经理克劳斯-阿罗福决定。

  -关于迭戈转会尤文图斯的事情已经被议论很久了,不过还有别的俱乐部也在同时在追逐迭戈吗?

  -对不起,不过我得重申,这件事情是归云达不莱梅俱乐部负责的,我只能说迭戈梦想着在一家出色的俱乐部踢球而在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都有很多这样的俱乐部。

  -作为迭戈的经纪人,您是唯一一个有资格签署新合同的人,您会在欧洲停留多久?

  -我3月15号会回巴西去。

  -因此在那之前……

  -我正在等着,不过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