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杯-孙祥加时破门并罚进致胜点球 维也纳晋级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6:22  新浪体育
奥杯-孙祥加时破门并罚进致胜点球维也纳晋级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809赛季奥地利杯1/4决赛开打,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客场在120分钟1-1逼平甲级联赛劲旅格拉茨风暴,并在点球大战中5-3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孙祥加时赛第106分钟替换上场,于第114分钟破门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并亲自罚进了球队的致胜点球,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奥地利杯赛采取单回合淘汰制,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奥地利维也纳队来说非常关键。维也纳的对手是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劲旅格拉茨风暴队,主帅达克斯巴赫排出了全部主力志在一搏,中国球员孙祥仍然在替补席上作壁上观。

  90分钟的比赛双方的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搏杀,但由于本轮比赛是单回合淘汰,因此都不敢打的过分大胆,比赛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进入了加时赛。

  前15分钟双方仍然都没有破门,加时赛下半时达克斯巴赫考虑到球队体力下降以及需要加强防守的原因,用孙祥替下了前锋托皮奇,意在拖掉时间进入点球大战。

  然而2分钟后风云突变,主队球员哈斯勒禁区内头球破门!1-0,格拉茨在这个时刻领先了!留给维也纳队的时间,只有10分钟多一点。

  不过这个时候孙祥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第114分钟,维也纳球员在禁区前被绊倒,维也纳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孙祥稍加助跑后用左脚大力轰门,皮球在越过人墙后直接扎入球门左侧,对方门将侧身扑救但没有碰到皮球!1-1!在比赛还有6分钟结束的时候,孙祥将维也纳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这个进球极大的鼓舞了维也纳队的士气,此后的几分钟球队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将比赛拉进了点球大战。

  士气遭到打击的格拉茨在点球大战中第一罚就失手,而维也纳队前四罚全部命中以4-3领先,孙祥被达克斯巴赫安排在第五位出场,他冷静的破门帮助球队锁定了最后的胜局,奥地利维也纳队凭借点球以总比分6-4淘汰格拉茨队,晋级奥地利杯的4强!

  奥地利维也纳队首发:

  门将:萨法尔;后卫:斯腾德费斯特、巴克(41分钟-德拉戈维奇)、谢默、马伊斯托洛维奇;克拉默(112分钟-迪亚邦)、布兰卡德、苏里曼尼;托皮奇(106分钟-孙祥)、阿西莫维奇、奥克蒂耶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