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杯-中场国脚破门 尤文客场遭逆转1-2负蓝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3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首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2遭拉齐奥逆转。上半时,亚昆塔进球被误判为越位,马尔基奥尼首开纪录。下半时,潘德夫和罗基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福贾任意球击中横梁。西索科此役吃到黄牌,将无缘4月22日次回合比赛。

  尤文图斯连续一周双赛,拉涅利更换7名首发,曼宁格顶替布冯,梅尔贝里顶替受伤的莱罗塔列,中场只保留马尔基奥尼,西索科、蒂亚戈、内德维德替代波尔森、马尔基西奥、乔温科。锋线变成亚昆塔与阿毛里双塔组合,皮耶罗没有进入大名单,特雷泽盖担任替补。拉齐奥方面,上周末联赛梅开二度的萨拉特停赛,罗基与潘德夫搭档锋线。

  里皮到场观战。开场2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斜传,亚昆塔前点距门9米处顺势推射打在边网上!第5分钟,莱德斯马在门前27米处低射被曼宁格得到,随后基耶利尼25米开外远射打偏。第13分钟,福贾右路转移,曼弗雷迪尼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挡,福贾右路再度得球内切,在门前18米处左脚射门打在队友潘德夫身上。

  马图扎伦放倒莫利纳罗,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内德维德传入禁区,亚昆塔射近角被穆斯莱拉得到。第16分钟,利希斯泰纳右路左脚传中,罗基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扫射被曼宁格没收。接着亚昆塔被判犯规后表示不满吃到黄牌。第18分钟,蒂亚戈中路直传,亚昆塔在门前12米处停球右脚推射入网,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然而从慢镜来看,亚昆塔与对方后卫平行站位。

  马图扎伦外围左脚低射紧贴右门柱而出。第20分钟,科拉罗夫左侧30米开外左脚凌空落入曼宁格怀中。第27分钟,格里格拉中线右路直塞,亚昆塔插到防线身后拿球,但这个单刀球又被判越位,慢镜显示判罚也存在疑问。第31分钟,格里格拉危险动作顶撞潘德夫,自己却因此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科拉罗夫主罚任意球直接远射被曼宁格没收。

  尤文第34分钟取得领先,莫利纳罗左路传中,曼弗雷迪尼后点头球解围,马尔基奥尼左大腿停球,在门前1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直窜右下角,1比0!蓝鹰第37分钟险些追平,福贾右肋传出过顶球,队长罗基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卸球右脚凌空勾射,曼宁格精彩侧扑将球封出!

  西索科阻挡科拉罗夫,被黄牌警告。莱德斯马在左侧距门28米处右脚任意球直奔近角,曼宁格向右侧扑托出!第43分钟,潘德夫分到禁区左侧,罗基左脚似传似射滑出远门柱,后点跟进的福贾慢了一步。1分钟后,莫利纳罗切入禁区左侧,在门前8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2分钟,马图扎伦禁区外左脚凌空打偏。第53分钟,曼弗雷迪尼右路低传,罗基前点距门7米处铲射偏出近门柱!曼弗雷迪尼随即被毛里换下。第57分钟,科拉罗夫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马尔基西奥换下西索科。拉齐奥第65分钟追平比分,福贾右路直塞,利希斯泰纳前点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被曼宁格封出,潘德夫中路拿球转身摆脱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入左下角,1比1。

  福贾右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掠过横梁。波尔森替下蒂亚戈。第70分钟,基耶利尼对福贾犯规,被黄牌警告,福贾接近底线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此后马尔基西奥对莱德斯马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毛里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穿格里格拉裆下偏出远门柱。

  拉齐奥第78分钟反超比分,潘德夫中路直传,马图扎伦随即左脚直塞基耶利尼身后,罗基在点球点右脚铲射入左下角,2比1。罗基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双方接连换人,德西尔维斯特里替下利希斯泰纳,特雷泽盖换下阿毛里,布罗基替下福贾。第87分钟,科拉罗夫左脚怒射将格里格拉击倒。尤文最终客场1比2落败,这也是2004年意大利杯以来,尤文首次在罗马不敌拉齐奥。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79'德西尔维斯特里),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3-科拉罗夫/68-曼弗雷迪尼(53'毛里),24-莱德斯马,8-马图扎伦/17-福贾(86'布罗基)/18-罗基,19-潘德夫。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4-梅尔贝里,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60'马尔基西奥),30-蒂亚戈(69'波尔森),11-内德维德/8-阿毛里(80'特雷泽盖),9-亚昆塔。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拉齐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