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沙文助攻本特纳2球 阿森纳3-1胜距维拉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3日19: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本特纳梅开二度,图雷传射建功。阿森纳近14轮联赛取得6胜8平保持不败,仍落后第4的维拉3分。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7场,阿森纳5胜1平1负占据上风。阿森纳近32年来15次做客山楂球场仅1次落败。双方历史交锋122场,阿森纳59胜28平35负占据优势。乔鲁替换受伤的加拉斯出场,亚历山大-宋、埃布和本特纳轮换出场。从阿森纳租借到西布朗的前锋辛普森因合约限制无法出场。

  阿森纳第4分钟取得领先,西布朗解围角球,德尼尔森传球,本特纳禁区右侧16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西布朗第7分钟扳平比分,乔鲁禁区前对卢克-摩尔犯规,人墙中的埃布移位出现漏洞,布伦特25码处任意球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3分钟,埃布传球,无人防守的本特纳12码处射门高出。

  第14分钟,东克长传,卢克-摩尔禁区右侧15码处转身低射被阿穆尼亚在近角没收。第17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被卡森勉强扑出,埃布16码处抽射高出。第19分钟,莫里森传球,祖维隆突入禁区右侧的勉强射门偏出近角。第26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偏出。第35分钟,科伦对本特纳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福琼禁区左侧接角球后头球摆渡,卢克-摩尔的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阿森纳第38分钟再度领先,莫里森对克里希犯规,阿尔沙文左路任意球传中,祖维隆盯人失误,图雷6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3分钟,布伦特对德尼尔森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44分钟扩大比分,图雷长传,摆脱梅特的本特纳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迪亚比换下受伤的图雷,亚历山大-宋回撤后卫线。第53分钟,本特纳传球,阿尔沙文15码处推射被卡森神勇扑出。1分钟后,还是本特纳传球,阿尔沙文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又被卡森扑挡后偏出远角。随后的尼尔森开出角球,本特纳头球攻门偏出。第56分钟,迪亚比中场抢断后连过2人,最后在禁区弧外的射门被梅特挡出底线。

  本特纳第57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阿尔沙文右路回传,丹麦中锋内切后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可惜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3分钟,本特纳传球,埃布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卡森没收。第64分钟,罗宾逊左路传中,福琼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轻松得到。第66分钟,梅特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拉姆塞换下埃布。

  第70分钟,格林宁传球,科伦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75分钟,祖维隆直传,福琼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滑门偏出远角。第77分钟,拉姆塞糟糕回传,幸亏阿穆尼亚抢在卢克-摩尔之前解围。第79分钟,阿尔沙文传球,萨尼亚右路禁区前的射门高出。第83分钟,梅里达换下纳斯里。第88分钟,本特纳1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92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也被扑出。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4-2):19-卡森;22-祖维隆,23-梅特,30-东克,3-罗宾逊;27-莫里森(72',21-蒙塞格斯),8-格林宁,7-科伦,11-布伦特(72',20-特谢拉);16-卢克。摩尔,32-福琼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乔鲁,5-图雷(46',2-迪亚比),22-克里希;8-纳斯里(83',43-梅里达),15-德尼尔森,17-亚历山大。宋,27-埃布(67',16-拉姆塞);23-阿尔沙文,26-本特纳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