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铁卫手术休战5个月 3大主力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后卫卡拉泽已经于当地时间今天在安特卫普成功进行了膝盖手术,但他也宣告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称由马尔滕斯大夫主刀的手术圆满成功,卡拉泽预计将休战5个月,这也意味着,卡拉泽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而在一天前,加利亚尼也公开证实了这件事情:“卡拉泽这个赛季打不了了。”

  卡拉泽是继皮尔洛、内斯塔、加图索、博列洛之后,本赛季AC米兰的又一个重伤号,五人当中,除赛季初受伤的皮尔洛目前已经恢复正常比赛,加图索有可能赶上赛季末复出外,其余三人均告别了这个赛季,其中内斯塔的职业生涯前景还不明朗。

  目前AC米兰的防线上,中卫位置上只剩下了博内拉、马尔蒂尼、森德罗斯,此外还有客串的法瓦利,这条防线即便是放在一支意甲中游球队也不那么令人放心,由于本赛季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两个名额给了舍甫琴科和比尤德斯,因此已经加盟的蒂亚戈-席尔瓦本赛季也不能打比赛,AC米兰在未来的12轮联赛中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