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受伤”内情何在 与卡卡无法共存让他心怀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20:1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AC米兰米兰现在面临的问题很多,成绩不佳的背后更是伤病问题。目前伤病名单上已增至8员大将:卡拉奇、卡拉泽、内斯塔、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博列洛、卡卡和小罗。如此重量级砝码的缺失,又让安帅如何将一支保证胜利的队伍带到热那亚?

  本赛季红黑军团饱经伤病折磨,每每出现在球场上的阵容看似强大,实则难抗打击。有形的伤病,时间可以治愈,但如果心理上的隔阂,并不容易根治,而现在米兰占据伤病席一员位置的小罗,似乎就有着不同于其他难兄难弟的“病患”。

  作客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的大名单上,依然没有小罗的名字,官方解释为巴西人还未伤愈。在2月15日德比大战时,小罗曾经因为相撞伤及右脚脚踝。随后经过缜密的观察和相关医疗方面的检查,结论是小罗的伤并无大碍。而后18日与不来梅的首场联盟杯比赛,小罗就身披红黑战袍出现在球场上,这也无形中证实了米兰实验室的诊断结果。然而从这场联盟杯比赛之后,小罗的身影就很难在球场上出现。甚至是上周六,小罗连训练场都没有进,他对外表示脚踝的伤病很痛,只在健身房做了轻度训练后,在健身车上蹬了几下,“舒爽的冷水浴”后,小罗离开了米兰内洛基地。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小罗事件”,虽然并不是什么太肯定的问题爆发,不过问题确实存在。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小罗没有事件,他就是抱怨脚伤。”

  小罗怎么了?一个简单的撞击不足以致使一个球员缺阵10天,那么到底是小罗的脚踝伤病另外引发了其他伤痛反应还是另有隐情呢?纵观这个赛季开赛以来的表现,小罗共征战了20场联赛,1364分钟,贡献了7个进球和两次重要的助攻,然而10月30日米兰作客巴勒莫,在以3比1结束的比赛中,小罗射入他的最后一球,近3个月连续11场比赛,巴西人颗粒无收。

  从比赛中的状态来说,小罗身披红黑战袍时的兴奋程度也远远不及为国家队效力之时。从数据来看,小罗下半季坐板凳的时间超过了他在场上奔跑的时间,这会不会是影响小罗现在情绪的一个关键?小罗刚刚加盟米兰的时候,他的表现赢得了球队最佳射手的美誉,尽管主帅安切洛蒂也曾考虑过让他和卡卡同时出场,但位置的冲突让彼此成为阻碍,最终米兰选择了卡卡,而小罗成为了继卡卡之后的第二选择。或许这个猜测比用精密的仪器来观察小罗的伤病来得更加切合实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