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脆弱防线不是最大问题 为何说衰始于战雷吉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20:08  体坛周报

  “我们的衰败是从对雷吉纳的比赛开始的,那场比赛我们既丢掉宝贵的2分,又失去了卡卡。”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前,主帅安切洛蒂无奈地说道。确实如此,缺少卡卡后,米兰的进攻失去了锐气,失去了速度。有小罗还好些,就像对不来梅第一场有些精彩的配合,但当小罗和卡卡一起缺阵后,AC米兰的进攻完全成了无政府状态。

  AC米兰确实防守有巨大的问题,但上半赛季同样丢球不少,可是进球有保障,所以积分一直不错,进球数也一直压着国际米兰。而现在,AC米兰的问题就是无法保证像样的进攻,像3比0胜拉齐奥以及4比1大胜博洛尼亚那样的进攻在缺少卡卡以及小罗后已经无法看到。而撞大运似的传球进攻很有可能换来对方的快速反击。

  现在核心的问题就是,AC米兰队缺少了最重要的进攻武器,卡卡以及小罗都因伤缺阵,西多夫也带着伤,帕托太孤单了。现在能拯救米兰队的就是卡卡,后防线无论是马尔蒂尼还是博内拉或森德罗斯,都差不了多少,AC米兰的成绩改善还得在进攻上想办法。

  卡卡虽然脚伤还没好,但已经开始在健身房里积极训练,应该在本周末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可以伤愈出场。彭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