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不在意球迷对我失去信心 阿森纳必须打进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坚称,他并不担心枪手球迷们逐渐对自己失去信心,在上周六和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后,有球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枪手主帅依然认为,这不是自己该担心的问题。

  阿森纳目前的形势糟糕,在英超中排名第五,有可能失去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在和富勒姆的比赛鸣响终场哨时,酋长球场传出了嘘声,球迷们显然十分不满。

  对于这个情况,温格说:“我不知道球迷们是否正在失去信心,这不是我所担心的事情。”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去做那些我相信是正确的事情,继续保持前进,显示出正确的态度,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然后就让其他人去评判吧,他们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这不是最大的问题,不是最大的担忧,最大的担忧是我们并没有赢得本该赢得的比赛。”

  “我们最近在经历一些艰苦的时刻,但这同时也是一个机会,显示出你足够强大来应付这一切。”

  温格同时强调,打进欧冠对阿森纳至关重要。“你知道我多么想在欧冠联赛中有所成就,打进欧冠不仅是重要,而且是关键的。我想参加欧冠,因为这是我能参加的最好的赛事,如果打不进,我会感到不满,就是这么简单。”

  “你踢足球并不只为了当一个平庸的球员,我当教练也不只为了当一个一般的教练,球员们也想在顶级的比赛中亮相。”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