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争冠无望又曝内讧 主帅:他守好门了再出来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6: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再见,勒沃库森!客场0比1不敌汉诺威,是勒沃库森在新年里输掉的第三场比赛了,原本他们在冠军争夺中就处于落后,2009年的糟糕开局后,他们事实上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沃勒尔承认:“我希望球队能振作起来,但我们可以接受的结果是联盟杯。”现在队内也不平静,门将阿德勒在赛后公开批评了队友们的表现。阿德勒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是需要拼搏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好准备,付出血和肉的代价。只要比赛开始,我们就应该有取胜的强烈愿望,没有这种愿望是不可能成功的。”阿德勒对勒沃库森现在的状态十分担心,他觉得球队已经失去了动力:“我觉得我们正在冷却,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踢下去,那么肯定继续下滑。我们最后将一无所获。”在对汉诺威的这场比赛中,勒沃库森明显处于下风,对方的施劳德拉夫、布鲁金克和施泰纳令辛基维茨等人防不胜防。

  虽然阿德勒的话说得很诚恳,但沃勒尔对这种公开的批评并不满意,他反驳说:“如果他守住了大门,那么可以这样批评他的队友。他在对手传中的时候跑到外面来,都没有人批评他什么。”沃勒尔还算起了旧账:“斯基贝当教练的时候,阿德勒说话就有些过分。站在门前,评论队友当然是件很轻松的事情。”这样的内部争论对勒沃库森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他们还剩下一个争夺冠军的机会:周三的德国杯上迎战拜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