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弃联盟杯保欧冠引暴怒 主帅亲设晚宴向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方戈报道 上周四的联盟杯上,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维拉将队中多达8名一线主力球员留在本土,结果以一套预备队阵容0比2完败,就此止步于欧洲赛场。而对于295名来到客场为球队加油并且花费多达1500英镑的维拉球迷来说,奥尼尔此举必然激起他们心中愤怒心情。

  于是在那场比赛终场哨音响起的同时,这些球迷不仅统一喊起“还我钱来”的口号。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后者不但没有为球迷的举动生气,反而在返回本土的班机上亲自来到随队球迷所在的舱位,向在场的40多名球迷耐心解释了自己“放弃”欧洲赛事、以便全力确保下赛季冠军杯席位的苦衷。

  不仅如此,奥尼尔还向所有295名随队球迷发出邀请,将在维拉公园设宴作为对他们的补偿。据悉,维拉的美国老板勒纳已经批准了主教练的这一主意,还将私人提供这次晚宴所需的大约1.5万英镑。此外奥尼尔还保证会让队里的部分球员出席晚宴,而球队也将在夏季转会市场当中进一步扩大球员储备,今后再也不会出现在安排阵容时需要“丢卒保车”的现象。

  “那真是一种伟大的姿态”,作为被邀请人之一的球迷夸特曼事后表示,“他在我心目当中的地位已经大大提升。”据说奥尼尔见完球迷返回自己的舱位时,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掌声欢送,而本赛季全家先后6场追随维拉征战欧战而花费1.8万英镑的球迷哈特利则表示:“在我看来,马丁(奥尼尔)根本不需要为任何事情道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