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曝换血名单仅13人必留 最该离队的人终确定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出局之后再完败给桑普多利亚,AC米兰到了非换血不可的时候了,《米兰体育报》则在本场赛前就早已曝光了AC米兰夏季的换血计划,在这份计划中,目前队内的众多球员中,只有13个人确定留下来。

  “必留名单”中的13个人分别是:门将阿比亚蒂,后卫博内拉、安东尼尼、赞布罗塔、扬库洛夫斯基、蒂亚戈-席尔瓦,中场皮尔洛、弗拉米尼、加图索,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因扎吉、博列洛,他们当中,有的是球队对于未来的投资,有的是球队目前的支柱,还有一些是态度出色勤勤恳恳的“绿叶”型球员。引人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没有卡卡。

  卡卡被放在了“疑问名单”当中,倒不是AC米兰不愿留他,而是AC米兰如果本赛季再次成绩不佳的话,真的未必留得住他,想要他的有曼城、皇马,如果留在AC米兰只是打联盟杯,那为什么不和曼城重续前缘享受高薪,或是去皇马打冠军杯呢?此时人们都会骂俱乐部无能,而不会骂卡卡不忠。

  “疑问名单”除了卡卡之外,还有贝克汉姆、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内斯塔、卡拉泽、迪达、卡拉奇,其中的去留将在3月9日敲定,目前AC米兰焦头烂额,在小贝的永久转会方面没有任何进展,安切洛蒂如果下课,那么西多夫也有可能追随离队,内斯塔是存在退役的可能,因此进入“疑问名单”,迪达是AC米兰想卖但暂时还没有人买,卡拉奇几乎伤了一个赛季,AC米兰希望有一个更可靠的第三门将,这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相对而言,被《米兰体育报》列入“疑问名单”的安布罗西尼和卡拉泽没有太大的理由离队。相比之下,安布罗西尼几乎可以算入“必留名单”,但如果有必要,卡拉泽成为转会市场上交换的筹码却并不是没有可能。

  接下来是“必走名单”,当然其中包括了已经决定退役的马尔蒂尼,以及合同到期的法瓦利、埃莫森,他们应该说都是“自然离去”,相对而言,AC米兰应该庆幸两笔错误的引进森德罗斯和舍甫琴科都只是租借,和埃莫森一样,森德罗斯是最该离队的人,《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将不会继续租借或买断他。下赛季舍瓦和切尔西合同也将到期,是自由球员,但以他本赛季的表现,AC米兰不会再在下赛季选择他了。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也会离队,不过是以租借的形式获取更多经验,此外,《米兰体育报》认为马蒂奥尼也会在夏季回到格雷米奥,但这还得再看,毕竟他来了之后就受伤,现在刚刚复出,安切洛蒂也没给他什么机会,要知道,冬季时尤文图斯引进马蒂奥尼是准备让他打主力右后卫的,如果在AC米兰一场比赛都不打,不是他实力不行,而是安切洛蒂有问题了。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