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已洽里杰秘定新王朝蓝图 里帅钦点今夏第一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公开表示“AC米兰本赛季的最低目标是前三”,但从现在的积分来看,实现这一目标都可能有问题,尽管48分的积分依然高出佛罗伦萨2分,但以AC米兰最近在联盟杯6战1胜3平2负的状态来看,却令人担忧,安切洛蒂表示:“接下来我们只有一周一赛了,球队的状态会提升。”但拿着一周一赛的优势,却只打到今天这个地步,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要知道,赛季初行家们都认为不打冠军杯是AC米兰的最大优势,现在不要说国际米兰,就连打着冠军杯的尤文图斯,也与AC米兰拉开了5分的差距。

  弗格森在曼联执教超过20年,能够稳坐帅位,除了他的威望外,总能在人员和战术上推陈出新,是他生命力的根源所在,安切洛蒂在战术上不能推陈出新,在人员上更加是出了名的墨守陈规,走到今天这一步已是必然。在赛前,安切洛蒂谈到自己的去留,并没有做出任何保证,他只是说:“我希望留和AC米兰履行完合同。”言下之意,把皮球抛给了AC米兰,并不愿背负“背叛”的名声。其实这也谈不上什么背叛,安切洛蒂如果赛季后下课,无论对他本人还是俱乐部,球迷应该都是理解的。

  意大利的《米兰新闻》和西班牙《阿斯报》前后脚报道,AC米兰已经提前开始和前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里杰卡尔德赋闲已有一年,在AC米兰的诸多主帅候选中,他资历最深,也最符合贝卢斯科尼“漂亮足球”的理念,应该说AC米兰俱乐部做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显然AC米兰和里杰卡尔德的接触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双方已经谈得很深了,甚至已经开始规划和制订AC米兰下赛季的蓝图了。

  由于同样是老AC米兰队员,在教练组的重新构架上,省去了很多的麻烦,里杰卡尔德钦点的助理教练是加利和莱昂纳多,后者将帮助他管理更衣室,以及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辅佐性工作。

  在转会方面,里杰卡尔德也提出了自己初步的想法,他认为,目前这支AC米兰的防线存在着巨大的问题,内斯塔前景不明,马尔蒂尼退役,蒂亚戈-席尔瓦毕竟是初涉欧洲,里杰卡尔德希望AC米兰能够引进一个在经验和实力上接近内斯塔的中后卫,他钦点的人选是拜仁慕尼黑的巴西国脚卢西奥,而这对于AC米兰而言是一个现实的选择,卢西奥已经多次公开表示要在赛季后加盟AC米兰。

  除了卢西奥之外,其他的引援规划还在商议之中,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安切洛蒂不可能在赛季中下课,里杰卡尔德要想接手,也将等到6月份。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