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又一伤情令全队痛心 一人被安帅捧上天亦是摊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几轮坐了几场替补名单之后,卡拉泽又一次回到了伤病名单,AC米兰并未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只是在对桑普多利亚公布大名单时,把卡拉泽放入了“无法出场”的名单当中。在米兰德比勉强登场后,卡拉泽继续养伤。

  其实整个1月份,卡拉泽的身体状态就很差,他曾经提出要动手术根治,但AC米兰俱乐部倾向于保守疗法,结果卡拉泽在米兰德比仓促复出,表现非常糟糕,下半时被森德罗斯换下,之后的几场比赛,他都进入了名单却没有上场,卡拉泽希望通过强度训练来迅速恢复,但最终适得其反,终于还是身体跟不上,进入了伤病名单。卡拉泽的伤势不算重,但给AC米兰带来的打击却是沉重的,为什么?看看森德罗斯的表现就知道了。

  在本场赛前,安切洛蒂曾称赞“森德罗斯目前表现不错,他已经恢复了状态,进入了很好的步调”,但如果对桑普多利亚这场比赛就算是他的“好状态”,那么我们只能怀疑这名球员的真正实力了。尽管第二个丢球看起来是博内拉的重心被晃出了底线,但实际上问题却在森德罗斯。

  当时桑普多利亚的这次进攻远没有看上去那么有威胁,卡萨诺的直传不算隐蔽,甚至是从森德罗斯的脚边滚过穿透了对方的防线,森德罗斯看到了卡萨诺的直传,并伸脚拦截,但因为动作太慢,而将球漏过,博内拉迅速补位,如果他当时不牺牲重心挡那一下,帕奇尼横传门前,弗朗切斯奇尼就将面对一个空门,但帕奇尼选择了回扣。可以说博内拉在与对方的斗智上输了一筹,对对方动作的判断出现了问题,但他逼迫帕奇尼回扣,至少为森德罗斯的补位赢得了一点时间,但等到帕奇尼起脚破门之后,瑞士人沉重的身躯才从草皮上和着雨水滑过来。

  当然这就是森德罗斯的速率,也不能对他要求过高,但他至少犯了两个错误,一是伸脚没有拦截到直传,二是当时如果判断到自己拦截不到那记直传,直接返身回追,尚有机会和博内拉一起把帕奇尼封在外线。《全市场》给他全场最低的4分,一点也不冤枉。

  似乎森德罗斯上场,没有直接导致丢球的失误,就是发挥出色了,安切洛蒂赛前的赞扬多少有这样的心态,但森德罗斯的错误却总要钱车队有不少精力,48分钟,森德罗斯冒顶,帕奇尼单骑从他身后突入禁区打门,被博内拉飞身挡出,61分钟,森德罗斯被卡萨诺一对一强行突破后肋部横传,好在中路无人包抄,85分钟,森德罗斯在身边都是队友的情况下,又把对方的传球仓促踢给了帕隆博。

  现在看来,第一中卫内斯塔和第二中卫卡拉泽的相继受伤,是AC米兰近6场联赛和联盟杯获得1胜3平2负这样糟糕战绩的最重要原因,从目前来看,森德罗斯不值得信赖,他此前的问题也不在状态而是能力,在他刚刚伤愈时,安切洛蒂所说的“森德罗斯目前不如法瓦利可靠”这句话,到现在依然适用。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