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怒斥对手“砍帕战术” 巨头:AC米兰不会被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在联盟杯和冠军杯遭遇了两连败,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坦言,这的确是AC米兰本赛季最黑暗的时刻。

  安切洛蒂说:“我们的确处在一个微妙的时刻,目前我们的运气也不是太好。今天我们表现的确不佳,这是真的,但是这也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上半时我们的速度较慢,这也是因为我们在场上只有一个前锋,这影响了我们的进攻。当然我们的控球还是不错的,对方的机会也不多。”

  他接着说道:“比赛的发展让我们有些紧张,尤其是对方对于帕托的犯规,每一次他启动带球都被对方用犯规组织,他们用这样的办法阻挡他,不让他起速度,他遭受的犯规太多了,根本没有得到保护。”

  谈到如何应对目前这一阶段,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必须考虑如何以最小的损失度过这段时间的难关,但是我们不应该太悲观,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们能够很快结束噩梦,随着之后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投入训练,我们应该能够完成前三的目标。此外,最重要的是伤员的恢复,我们希望未来的一周对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是决定性的,下周的比赛也很重要,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很可能成为转折点,这将是一场战斗,我们肯定会非常吃力,但是肯定会比现在要好。”

  对于冠军杯资格的争夺,安切洛蒂谈道:“冠军杯名额的争夺将在我们、热那亚、佛罗伦萨、罗马之间进行,我们将在同一水平线上起泡,但是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因为我们现在积分领先,伤员们也将复出,因此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与此同时,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谈到了近来盛传的贝卢斯科尼出售AC米兰的传闻,他表示:“AC米兰不卖,我再重申一次,无论是糖业大亨(费雷罗)还是阿拉伯人(阿布扎比投资集团)。”加利亚尼同时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我将更多出现在米兰内洛而不是图拉蒂大街,我将视察伤员的恢复情况,上周联盟杯后我对球员们说了什么?我告诉他们:我们需要打进前三,进入冠军杯。”

  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我们非常不走运,我们其实有一流的球队,但是像卡卡这样的巨星却伤了,一切变得困难,当然,我们并不悲观,我们希望赢下剩下的所有的比赛。”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