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潜水艇领先2球憾平仍第4 瓦伦西亚1-2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19: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7场争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2战平贝蒂斯,瓦伦西亚主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马拉加主场0比2不敌维尔瓦,阿尔梅利亚主场2比1力克赫塔菲,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马洛卡客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力克努曼西亚。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2战平贝蒂斯。第6分钟,卡索拉右边路左脚抽射远角入网。第36分钟,罗西传球,卡索拉中路突破14码处低射破门梅开二度。贝蒂斯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42分钟,维加长传,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破门。第57分钟,胡安马右路传中,马克-冈萨雷斯远点传回,奥利维拉近距离破门。贝蒂斯主场3连平。

  瓦伦西亚主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瓦伦西亚在双方此前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3胜2平。第6分钟,马科斯传中,塞斯马-冈萨雷斯头球破门。第31分钟,塞斯马-冈萨雷斯左路传中,阿尔比奥尔自摆乌龙,这是他近3轮比赛的第2个乌龙球。瓦伦西亚第73分钟扳回一城,费尔南德斯开出角球,马切纳头球破门。第82分钟,巴拉多利德后卫佩德罗-洛佩斯被红牌罚下。

  马拉加主场0比2不敌维尔瓦。维尔瓦上次取胜马拉加还是12年前的乙级联赛。马拉加在双方此前6场交锋中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第34分钟,马拉加后卫洛洛被红牌罚下。第54分钟,克伦加传球,卡姆尼亚斯禁区前射入左下角。第64分钟,卡姆尼亚斯直传,克伦加近距离破门。

  阿尔梅利亚主场2比1力克赫塔菲。阿尔梅利亚唯一一次主场取胜赫塔菲还是31年前的乙级联赛。第7分钟,迪亚斯接任意球头球摆渡,索尔达多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打中横梁,格雷隆补射入网。阿尔梅利亚连入2球逆转,第17分钟,马内传中,内格雷多近距离破门。第65分钟,布鲁诺传球,内格雷多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梅开二度。阿尔梅利亚主场3连胜。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第13分钟,莫拉尔传球,塞拉诺禁区左侧斜射破门。奥萨苏纳半场补时扳平,胡安弗兰传中,潘迪亚尼头球破门。奥萨苏纳客场3连平。

  马洛卡客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第49分钟,阿朗戈任意球直接破门。马洛卡取得3连胜,希洪遭遇4连败。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力克努曼西亚。第75分钟,拉菲塔传球,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努曼西亚遭遇7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水艇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