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拿下曼联生涯第24冠 爵爷:英超欧冠才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点球大战中4比1击败热刺,夺取了联赛杯冠军,红魔主帅弗格森赛后表示,对球队在点球战中的冷静十分满意,但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才是他们冲击的重点。

  “福斯特在点球战中的第一次扑救让我们为之一振,”弗格森说,“他如此迅捷、勇敢和强壮,我认为他会在未来很多年里成为英格兰的主力门将。”

  “今天他踢得非常好,我们的队员罚点球也充满了信心。”

  “我们有斯科尔斯、费迪南德的经验,吉格斯加时赛也上了,他们不会感到慌张,这就是有经验球员的作用,维迪奇替补上场,稳定了球队,这些有经验的球员发挥了作用。”

  按照曼联官方网站的说法,如果去掉社区盾冠军的话,弗格森作为曼联主帅已经拿到了24个奖杯,不过爵爷的目光已经转到了接下来的比赛中。“老实说,我们本来可以接受不踢加时赛就打点球,热刺可能也会这么说,因为下周三我们都有艰苦的比赛,我必须让球员们尽快恢复,因为联赛和欧冠是我们的重点。”

  曼联老将吉格斯在点球战中冷静的罚中了第一个球,他表示希望曼联继续如此出色的势头,如果能做到,那么四冠王也是有可能的。“这是一个杯赛的决赛,我们当然想获胜,并以此为起点继续发挥,这是我们从世俱杯夺冠后所做的,因此希望在获得联赛杯后,我们能继续表现出相同的状态。”

  “在所有剩下的奖杯中,要想夺取胜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保持一样的渴望,和以往一样踢出高水平。主教练有这个渴望,这传达给了队员,你可以看出这一点。”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联赛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