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4-3巴萨技术统计:射门巴萨全面落后 2防守项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巴塞罗那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最终比分定格在4-3上,由于此前皇马2比0取胜,所以这轮之后巴萨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4分。

  亨利远射率先为巴萨打开局面,随后梅西个人突破到马竞禁区得分,好景不长马竞的弗兰随即用一脚世界波减小差距,随后阿圭罗利用马科斯的失误扳平。比赛最后20分钟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先是古德约翰森助攻亨利破门,之后马竞获得点球弗兰破门,而比赛进行到89分钟的时候,阿圭罗利用普约尔的一次拦截不力突入禁区破门。比赛场面非常开放,两队的射门次数加起来超过了30多次。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数据来自权威统计机构OPTA):

马竞 统计 巴萨
22 射门 14
9 射中门框以内 6
5 射门被挡 1
8 射偏 7
6 角球 3
3 越位 2
3 黄牌 2
0 红牌 0
15 犯规 17
20 抢断次数 21
76.1% 传球成功率 81.6%
43.3% 控球百分比 56.7%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