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高层证实高效射手将加盟 首次承认追逐阿圭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还没有结束,然而不少俱乐部早就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为夏季转会市场收购做出安排,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国际米兰俱乐部体育主管布兰卡就承认,目前俱乐部正在关注包括阿奎罗在内的不少欧洲出色球员的表现,而接下来还会有优秀前锋加盟球队。

  本周日国际米兰将在主场应战首都球队罗马队。在近年来,国际米兰同罗马的比赛已经成为了又一场意大利足球经典重量级赛事,布兰卡说“挑战罗马队是一种荣誉,因为他们是一支技术极为出众的球队。我记得很清楚在不少圣西罗主场的比赛中他们都曾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更何况托蒂并不是什么平平无奇的球员。”

  -在一月份的意大利杯比赛中有不少对于裁判判罚的争论。

  -罗马的氛围就是倾向于争论的,不过上至普拉戴下至孔蒂,我和罗马俱乐部的负责人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

  -在周日的对战之后说不定还会有再有一次国际米兰和罗马在奥林匹克球场的对阵呢,比如说5月27日进行一次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

  -我希望无论我们还是他们都能走到最后,那将会很精彩。

  -来谈谈下赛季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转会收购吧,我们来说一个人:塞尔吉奥-阿奎罗,马德里竞技队的明星,苏阿雷斯说过他有可能加入国际米兰。

  -他特别强调了阿奎罗能否加盟,要取决于所能达成的价格协议。

  -好吧,那么您怎么看阿奎罗呢?

  -就像其他优秀球员一样,他具备一切可以成为顶尖球员的条件,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现在确实有派出观察员每周代替我们去各个现场看比赛观察某些球员的表现,不过我们还没正式向其他俱乐部询问过开价,也没有开始进行什么转会谈判,无论是对他还是其他球员都一样,现在我们只考虑眼前。

  -在夏天会有出色的前锋加盟国际米兰吗?

  -当然,那就是阿夸弗雷斯卡,他现在在卡利亚里的表现相当出色。

  -那么夸雷斯马去切尔西不是为了换取德罗巴的加盟啰?

  -我们和切尔西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因为夸雷斯马没有和我们队里的其他球员一起参加过夏季集训,球队又随后改变了战术,所以夸雷斯马在我们这里遇到了一些困难,可既然他在切尔西能够站住脚那就说明他是有这个价值的。

  -看起来国际米兰似乎相当欣赏米利托……

  -米利托是一个有着出色能力的前锋,他现在的表现很出色,他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就像其他所有那些有着出色表现的球员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一样多。之所以总是有人谈论加盟的事情那是因为我们的球队非常优秀。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