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卡卡受伤是转折点 联盟杯出局未击垮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承认现在AC米兰在人员上处于困难时期,同时表示自己下赛季希望继续留在AC米兰执教。

  关于球队的状况

  “这一阶段,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坚持,至少要到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时。当然,我们需要找到办法来克服暂时的困难。目前是一个微妙的时刻,我们必须尽快度过,证明我们的实力和坚强。我们的状态下滑是从主场对雷吉纳开始的,那场比赛我们丢掉了分数,而且失去了卡卡,对于球队他是无可替代的,现在我们又失去了罗纳尔迪尼奥。”

  关于联盟杯出局后球队的情绪

  “看着队员们的眼睛,我看到了他们的动力。对不来梅的比赛带来的身体上的影响肯定不能在两天内消除,我们必须通过勇气和精神来弥补体力上的不足。尽管我认为我们正经历一个困难时期,但从我个人以及球队的角度来讲,我们仍然拥有很大的愿望和可能实现下赛季重返冠军杯的目标。目前,球队没法打出我想要他们打出的比赛,我必须解决这一问题,当然,足球不仅仅是身体因素决定的,心理和情绪也很重要。”

  关于未来去留

  “我和AC米兰的合同到2010年,我希望遵守合约。5年来我一直听到我的名字和其他俱乐部的帅位联系在一起,所以听到赛季后换帅的传言我并不吃惊,但我的希望是留在AC米兰。”

  关于伤情和阵容

  “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还是不能上场,安布罗西尼也加入了伤病名单,我们希望下周末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能同时复出。西多夫的出场仍然有一些希望,我们会在赛前评估,我也将在防线进行选择。前锋线的疑问是因扎吉和舍甫琴科当中谁与帕托搭档。缺少攻击型中场,我们不得不用4-4-2,防守方面,对卡利亚里我们做的不错,我们需要在进攻上做得更好。目前森德罗斯状态很好,对不来梅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终于克服了伤病,找到了连续性。帕托是我们重要的武器,他的情况非常好,加图索的缺阵则让球队在困难的时候越发怀念他。”

  附:AC米兰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佩鲁奇尼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马蒂奥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贝克汉姆、卡尔达乔、埃莫森、弗拉米尼、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帕托、舍甫琴科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