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隆索自摆乌龙 利物浦0-2不敌米堡滑落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阿隆索自摆乌龙,桑利扩大比分。利物浦连续15轮不败被终结,本赛季第2次遭遇败绩。米堡则终结了14轮不胜。

  利物浦近6个赛季做客河畔球场2负4平未尝胜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7场,利物浦13胜9平5负,其中客场3胜6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40场,利物浦61胜39平40负占据上风。杰拉德伤愈重回首发,这是他第300次代表红军首发出场。海皮亚、巴贝尔和埃尔扎尔轮换出场。

  第9分钟,库伊特直传,埃尔扎尔禁区右侧11码处的低射被琼斯奋力扑出,巴贝尔拿球受阻,库伊特在禁区右肋的补射被阿尔卡挡出。1分钟后,奥雷里奥左路传中,库伊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1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奥雷里奥远点防守疏漏,奥尼尔8码处捅射被雷纳扑出。第15分钟,奥雷里奥左路传中,惠特解围不力,库伊特点球点上停球后转身左脚半凌空抽射,琼斯单手托出横梁。

  随后杰拉德开出角球,奥雷里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波盖特茨封堵。第16分钟,杰拉德直传,巴贝尔禁区右侧的低射被琼斯没收。2分钟后,巴贝尔禁区前的射门又被贝茨封堵。唐宁在边路屡屡传中带来威胁,但桑利和阿利亚迭雷均错过皮球。第26分钟,埃尔扎尔传球,阿隆索25码处劲射偏出。第28分钟,阿隆索传球,杰拉德禁区前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打在边网。

  第29分钟,奥雷里奥左路传中,杰拉德的射门又被前切尔西后卫胡特封堵。米堡第32分钟取得领先,唐宁开出右侧角球,皮球打中阿隆索大腿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14轮不胜的米堡在近10轮联赛的第2粒入球。利物浦的进攻缺乏效率,米堡第4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唐宁突破斯科特尔后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雷纳没收。

  第47分钟,库伊特禁区边缘回传,斯科特尔25码处劲射高出。利物浦第49分钟错过机会,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埃尔扎尔10码处却将皮球射高。第51分钟,奥尼尔传球,阿利亚迭雷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高出。米堡第63分钟扩大比分,阿利亚迭雷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土耳其国脚桑利10码处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落后的利物浦仍然在制造机会,第65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琼斯勉强扑挡,巴贝尔、库伊特小禁区边缘拼抢皮球,埃尔扎尔12码处被铲断,阿隆索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波盖特茨挡出底线。第68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库伊特6码处再度错过皮球。第68分钟,恩格戈换下埃尔扎尔。随后贝纳永换下卡拉格加强进攻。

  米堡第72分钟险些锁定胜局,桑利禁区右侧横传,马龙-金12码处的射门被雷纳神勇扑出。第77分钟,卢卡斯换下杰拉德。阿隆索开出角球,库伊特头球摆渡,斯科特尔12码处射门高出。1分钟后,唐宁左路传中,奥尼尔远点12码处抽射擦近角立柱偏出。第82分钟,奥雷里奥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偏出。第85分钟,卢卡斯禁区左侧斜射偏出。奥雷里奥远射也未能找到目标。第93分钟,波盖特茨最后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22-琼斯;2-霍伊特,31-惠特,14-胡特,6-波盖特茨;4-奥尼尔,26-贝茨,20-阿尔卡(89',41-沃克尔),19-唐宁;17-桑利(79',28-亚当。约翰逊),10-阿利亚迭雷(68',16-马龙。金)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3-卡拉格(71',15-贝纳永),4-海皮亚,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31-埃尔扎尔(68',24-恩格戈),8-杰拉德(77',21-卢卡斯),19-巴贝尔;18-库伊特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