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足坛特大贩毒案曝光 三名职业球员被拘捕

  本报讯 记者彭浩报道:西班牙警方昨日宣布查获一起贩毒案,缴获600公斤从阿根廷运到西班牙的可卡因,并拘捕了11人。其中,有三名是现役或退役的职业球员,还有两名在国际足联登记的经纪人。

  法新社援引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警方周四在马德里和瓦伦西亚港联合行动,在一个货舱查获了这批可卡因,市值在7000万欧元左右。这批货物是从阿根廷运往西班牙的。西班牙警方透露,在行动中拘捕了11人,包括五名足球圈内人士,其中三人为现役或退役球员,两人是职业经纪人,但没有透露细节。

  英国的足球网表示,其中一人是西乙瓦莱卡诺的现役球员,另外两人则是已经退役的毕尔巴鄂球员。而《阿斯报》则透露,三名球员分别来自马德里竞技、瓦莱卡诺和艾积多。西班牙的《国家报》则爆料称,两名被捕的职业经纪人分别来自西班牙和法国。后者是在塞尔维亚出生的法国公民,常年在南美考察球员。

  由于地缘和历史的原因,南美毒贩经常选择西班牙作为可卡因贩卖到欧洲的入口。在2008年,西班牙警方就查获了21.8吨可卡因,并因此逮捕了超过8000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