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曼联穆帅更衣室骂了谁 国米锋线大将续约因他而搁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穆里尼奥就是特别,他在对曼联的比赛之后批评西班牙主裁判坎塔莱霍执法水平差劲。弗格森反击说:“我认为裁判执法很好。若泽不满意?这很正常,因为裁判没被他吓唬住。”

  因抨击主裁判的做法有违体育风范,周二晚曾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可能被欧足联禁赛1轮。但周三欧足联通知媒体,根据调查,穆里尼奥的言论尚无法构成处罚理由,这意味着他逃过一劫。

  穆里尼奥自己幸免,国际米兰内部却有球员难以免除被他批评乃至抛弃。对曼联一战,穆里尼奥最满意的4名球员是门将塞萨尔、后卫基伏和桑顿、中场坎比亚索。对于2008年夏天他亲自点名要来的兰帕德替身蒙塔里,穆里尼奥很不满意,“他在场上的位置出现了错误,既没有守住后防,也没有足够地往前逼抢。”但穆里尼奥也提供了解释,“蒙塔里和斯坦科维奇都对曼联的快节奏感到不适应,下场的时候,斯坦科维奇身上已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对于使用中卫里瓦斯的决定,穆里尼奥解释说:“让一名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出场,当然是有风险的,但曼联有5、6个身高接近1.90米的球员,我无法不防范高空球。”科尔多瓦身高只有1.73米,但他下半时替换里瓦斯出场为球队带来显著变化,穆里尼奥承认这一点,“球队获得了更多支持,实际上曼联下半时直到第66分钟才制造了第一脚射门。”

  据称,里瓦斯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他很是难过。但哥伦比亚同胞科尔多瓦立即为他送上了安慰,“我告诉他,永远不要忘记你从哪里来的,能够进入冠军杯名单并且获得自己的机会,你已经实现了一个伟大的目标。”

  穆里尼奥似乎认为克鲁斯是一个战术纪律意识很差的球员,出场后总和他对着干。他上次对替补出场后的克鲁斯进行批评,也是一场在梅阿查的0比0,那是联赛对热那亚。穆里尼奥说:“我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出场,但他根本就没有进入比赛,这是我的错,因为是我决定让他出场。”

  葡萄牙人这样说,几乎是在讥讽克鲁斯,尽管阿根廷人在国际米兰球迷中人气很高,穆里尼奥也毫不在意。毫无疑问,克鲁斯和国际米兰仍未就今年6月到期的合同进行续约谈判,和他与穆里尼奥之间缺乏信任有巨大关联,如果不是本赛季来了穆里尼奥,克鲁斯早就和国际米兰续约了,因为俱乐部还曾有心让他退役后进入管理层。但穆里尼奥通过自己的个性威力成功地制约了国际米兰转会市场主管布兰卡的权力,这是他在球场之外另一个战场的胜利。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对穆里尼奥也表现出了越来越多的信任,“(对曼联)一开始,我们受到了心理因素的影响,对这场比赛期待得太多了。但上半时快结束时,球队就有了起色,下半时更是明显好转,这说明有人能够掌握形势,他就是若泽·穆里尼奥。他让球员们明白,即使是最困难的情况,也可以控制到自己脚下。”

  莫拉蒂对老特拉福德的次回合充满信心,“我认为很有希望。冠军杯赛场上,主场不丢球是非常关键的,就像客场取得进球一样关键。我相信曼联会为没有在圣西罗进球感到非常难过,我们恰恰为此感到高兴,而且会带着踢决赛的心态去老特拉福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