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赛场意甲糟糕西甲更差 英超是大家的共同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欧冠不胜

  意甲有3支球队进入16强,西甲有4支,从概率上来说,这7支球队全部不胜的可能性与鱼在水里被淹死差不多,但不可思议的事情偏偏就发生了。没有直接对话发生,意西7强的成绩是4平3负。签运不佳,且2客1主的意甲三强1平2负还算说得过去,抽到好签,且有3支球队坐镇主场的西甲4强只拿到3分就让人看不懂了。其中马竞主场两度领先两度被波尔图追平,小组赛中两度战平曼联的比利亚雷尔被帕纳辛纳克斯抢走1分,两张之前被认为是送给西甲的八强门票的归属重新有了悬念。7支球队里只有客场1比1战平里昂的巴塞罗那算是掌握了主动权。

  ●联盟杯1队打进16强

  塞维利亚两夺联盟杯冠军的壮举仿佛还在眼前,转瞬间,西班牙军团就在联盟杯赛场上遭遇重挫。塞维利亚与桑坦德竞技小组赛即被淘汰,瓦伦西亚与拉科鲁尼亚也只走到了32强。前者主场被基辅迪纳摩2比2逼平,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后者更是耻辱的主场1比3不敌瑞典奥尔堡,总比分是骇人的1比6。

  当然,最让我们吃惊的还是AC米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不莱梅逆转淘汰。相比之下,佛罗伦萨与桑普多利亚在客场出局倒也不是什么大新闻。十六强中唯一来自意大利与西班牙的球队是乌迪内斯,他们在主场顽强逆转了波兹南莱施,一支来自波兰的不知名球队。

  ●英超是共同敌人

  联盟杯上英超有曼城,意甲有乌迪内斯,西甲全军覆没。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英超更是在直接对话中完胜,成绩是3胜1平。

  国际米兰主场对曼联与皇马主场对利物浦是两场重头戏,结果国际米兰凭借塞萨尔的神勇表现勉强拿到一个平局,而皇马的卡西利亚斯没能化身为“圣伊克尔”,于是白衣军团就输掉了比赛。罗马客场仅是0比1输给阿森纳要托对方前锋本特纳射术太差的福。尤文图斯是唯一能得到几句赞扬的,如果运气好一点,他们完全有可能从斯坦福桥带回1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