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萨罗成为不来梅的“救世主” 主教练知人善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不管他会不会进球,我们需要的是纪律和秩序。既然他不参加训练,那么他也不必参加比赛。”同AC米兰的比赛之前,不来梅主帅沙夫再次重申了对皮萨罗的态度,但最后一刻他却食言,皮萨罗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而且,正是皮萨罗的两粒进球帮助不来梅在客场2比2逼平AC米兰、从而意外晋级联盟杯16强。烟幕弹?或者是沙夫的违心之举?不来梅人已无暇顾及,他们急需的是为皮萨罗献上最美丽的赞歌。

  居然是皮萨罗。果然是皮萨罗。这两句话足以描述不来梅的这场伟大“胜利”——客场的2比2对不来梅来说和胜利无异。

  上周同科特布斯的联赛之前,皮萨罗因为探望家人而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这让沙夫大为光火,最终他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而球队也在客场遭遇1比2的惨败——如果皮萨罗在的话肯定是另一种结果。在此前不久5比0狂扫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皮萨罗上演帽子戏法,状态令人称羡。前往米兰之前,沙夫再次重申了对皮萨罗的态度,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沙夫临时变卦而把皮萨罗列入首发阵容当中——沙夫不傻,更不愣。不会为了所谓的纪律而轻易浪费皮萨罗。

  从切尔西租借回不来梅之后,皮萨罗似乎迎来了第二春,14场联赛取得了11个进球,不来梅球迷俨然又看到了他当初刚加盟时的神勇。所以,沙夫又怎能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用无聊的队规来惩罚皮萨罗、或者是惩罚自己?当然,在沙夫和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看来,球队目前成绩糟糕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管理混乱。但是两人都很清楚,同AC米兰的比赛最需要的就是皮萨罗这样的老油条。

  皮萨罗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本人的态度。抵达米兰之后,他在第一时间向不来梅球迷发出诚挚感言:“我知道我犯了错,所以希望能在米兰弥补我的过失。”皮萨罗完美地履行了自己的誓言。他成了不来梅的救世主,下一步就看他如何拯救自己了。回切尔西把板凳坐穿?还是在不来梅继续扮演救世主?“我在不来梅能够感觉到伦敦所没有的幸福。”皮萨罗已经作出了选择,接下来就看不来梅如何选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不莱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