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球星范博梅尔“想回家” 拜仁俱乐部考虑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7日电 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国脚范博梅尔27日表示,他希望在自己家乡的埃因霍温队结束其职业足球生涯。

  目前担任拜仁慕尼黑队队长的范博梅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一点(回荷兰结束职业生涯)毫无疑问。2005年转会到巴塞罗那队时我就这样表示过。目前我已经接到了对方(埃因霍温队)的邀请,希望我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到他们球队去。现在我要考虑的是,是接受他们的邀请,还是在这里再踢两三年。”

  去年拜仁俱乐部延长了与范博梅尔的合同,但是延长的合同只为期一年,到本赛季结束时到期。范博梅尔对球队这种作法很不满意,因此在上个月公开表示了要重新考虑自己未来走向的意思。在范博梅尔说出了心里话之后,拜仁俱乐部表示,可以考虑再延长与他的合同期。

  范博梅尔是在埃因霍温队开始其职业生涯的。2005年转会西甲巴塞罗那队后,没过多长时间,他就又转会到了拜仁慕尼黑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