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CEO赛季末离任 贝尼特斯续约扫清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6:4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CEO赛季末离任贝尼特斯续约扫清障碍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消息,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首席执行官里克-帕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帕里的离开也为利物浦内部权利斗争的混乱局面画上了句号,与此同时,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希望能与球队尽快完成续约协议。

  “我在安菲尔德度过了12个愉快的赛季,对于这些年来球队取得的成绩我深感自豪。在马德里取得的胜利再一次为我们的荣誉史上增添了重要一笔。能够在利物浦任职是我一生的荣幸,作为红军的忠实球迷,我希望球队、主帅以及球员们能在今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帕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今年54岁的帕里将在赛季结束才离开安菲尔德,以便球队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平稳过度,并且为他寻找接任者。此前帕里与球队的美国老板之一希克斯关系紧张,与主帅贝尼特斯之间也是矛盾重重,希克斯更是在去年提出要求帕里辞去CEO一职。最近一段时期,利物浦在联赛中表现不佳,被卫冕冠军曼联反超后甚至将积分优势扩大到了7分,主帅贝尼特斯一度陷入了下课境地,没有想到的是CEO比他先走一步。由此看来贝尼特斯留任的可能性将增大,而他自己也希望能与俱乐部续约。

  贝尼特斯随后通过球队官网表示自己与帕里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在本赛季剩下的三个月中,他将继续积极与帕里合作。“目前我们仍要面对很多重要的比赛,我和帕里也将会继续合作。大家都希望球队变得更好,所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我和帕里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很好,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带好这支球队,所以以前如此,将来也会如此。”

  (饭团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里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