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确认后防妖星伤停四周 门神替补人选成弗格森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3:42  新浪体育
曼联确认后防妖星伤停四周门神替补人选成弗格森难题

拉斐尔伤停1个月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曼联官方消息,后防新星拉斐尔-达席尔瓦因脚踝伤势,将缺阵4周时间。本周日,曼联将在联赛杯决赛中对阵热刺,目标完成四冠伟业的红魔在今季第一个决赛前却收到了这个不好的消息。拉斐尔将无缘本场比赛,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由于脚踝伤势,拉斐尔将要缺阵1个月的时间。对他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要知道在我们晋级的路上他表现的可圈可点并且打满了所有比赛,他完全配得上在决赛中出场。”弗格森对于爱将伤停感到很失望。

  拉斐尔本赛季表现出色,出色的技术弥补了他身材上的不足,逐渐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在2比1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拉斐尔脚踝受伤,随后他缺席了与国米的冠军杯,1个月的恢复时间让他铁定无法参加与国米次回合的比赛。

  另一位小将埃文斯带伤出战国米表现不错,联赛杯决赛弗格森已经决定让他继续出场。弗格森还透露,此前同样有伤的老队长内维尔以及巴西中场安德森也将随队前往温布利球场,有机会复出参赛。另外弗格森还决定派遣年轻队员出场比赛,他表示将会派吉布森以及维尔贝克首发出场。

  “吉布森与维尔贝克理应获得出场机会,埃文斯在与国米比赛后感觉自己的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和拉斐尔一样,他也非常希望去打决赛。队中其他人的情况都不错,内维尔上周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安德森在昨晚的训练中打了45分钟,两人都会随队出征。”

  除此之外,弗格森表示目前最让他感到头疼的就是门将的选择,范德萨本场比赛轮休,爵爷必须在库茨萨克与福斯特两人间做出选择,此前顶替范德萨出战布莱克本的库茨萨克结束了曼联在联赛中1334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刘小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拉斐尔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