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支柱对斯科拉里指桑骂槐 更衣室一股力量很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42  体坛周报

  记者闫羽报道 作为门将,切赫给人的感觉是沉稳,但捷克人却绝非一位心如止水的球员。斯科拉里时代结束后,切尔西门神被传是“倒斯”主力之一,他通过媒体对前任蓝军主帅指桑骂槐,次数也不止一两回。上周末新帅希丁克率队力克维拉,切赫则变身为球员代表,带头宣称更衣室是团结的。而现在,捷克门将又提醒自己的队友:切尔西需要的胜利还很多,别因为拉涅利分心!

  上周末联赛结束之时,切尔西球员相拥而庆,被外界视作是球队重新团结的标志。切赫对此不以为然,他即刻便表示球队内部原本就没有帮派问题。随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捷克人更是把蓝军更衣室描述得坚不可摧,“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就发现这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俱乐部不断前进——这就是更衣室的力量。”切赫表示,切尔西球员总是站在一起的,即便是如今这个困难的时刻;至于球员赛后特别的庆祝,也不是在摄影机镜头前的作秀,而是感情的自然流露,“这全都是因为我们觉得这是一场极为重要的比赛。”

  切赫希望切尔西不断获胜,这一点绝不用怀疑。对垒维拉之前,他就曾表示希望那场会是蓝军又一次连胜的开端。获胜后,他又表示落后曼联10分的切尔西还有追赶的希望,“你得持续赢得比赛,然后或许他们(曼联)也会有糟糕的时候。现在这看上去也许不可能,但谁又知道呢?”在切赫看来,只要保持对利物浦和曼联的压力,那么切尔西就不能说没有机会。

  周三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将是切赫第2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为了胜利,他提醒队友不要分心,特别是那些曾经在拉涅利手下效力过的球员,“因为他曾经在切尔西待过很长一段时间,我想他会有更多支持者,那一晚也会因此变得很特殊,但我们得忘掉这一切,踢好比赛。”

  拉涅利2004年5月被切尔西解职,而切赫是在2004年6月才正式走进斯坦福桥,后者的确是没有在前者麾下效力过。不过很讽刺的事实是,从法甲雷恩购买切赫的决定其实是意大利人促成的,转会谈判在切尔西换帅前就已基本确定。结果拉涅利不仅当年没有享受到切赫的贡献,现在又得挨对方的唾沫。而切尔西则找到了宝贝,效力蓝军近5个赛季,切赫早已成为全世界最出色的门神之一。

  本赛季捷克人表现有些不稳定,但仍有17场比赛不失球。而周三战尤文,他能否再一次保持城门不失将至关重要。因为是主场作战,只有不丢球才会保证切尔西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在这个问题上,前切尔西中场、意大利前国脚迪马特奥的看法代表了大多数蓝军支持者,“很多时候首场比赛就决定了最后结果,如果首回合主场能有个好结果,胜利加上不失球,这样在客场你就可以坚守,然后再伺机反攻。”对此,切赫本人也有心知肚明,“我们必须保持不失球。当然,能打进对手一两个球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