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大学生女友首遭曝光 看金童比赛陪未来婆婆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4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这个消息将让数以百万计的梅西女粉丝失望!”2月24日出版的阿根廷《人物周刊》写道。该周刊本期报道了梅西携女友在巴塞罗那逛街的新闻,并刊登多幅两人亲密地走在一起的照片。

  这些照片摄于2月22日的巴塞罗那街头,据《人物周刊》说,与两人一起逛街的还有梅西的母亲。画面中的女孩一头黑发,笑得很开朗,着装随意:上身为一件深色运动外套,下身是一条牛仔裤。梅西也穿着牛仔裤,套一件茄克外套,内穿一件T恤衫——他的左手亲热地搭在她的肩上。

  “巴塞罗那和国家队的明星第一次和女友亮相……爱情闯进身价3.3亿美元的21岁小伙生活中。”《人物周刊》调侃说。据称梅西的女友名叫安东内莉娅,和梅西同为阿根廷罗萨里奥市人,目前还在上学,所修专业为营养学。去年12月,梅西与全家回阿根廷欢度圣诞和新年假期时与安东内莉娅,两人迅速进入状态。

  梅西成名以来,谁是他的女友始终是个热点话题。未婚妻、女朋友和临时交往的女子等等,各种故事众说纷纭。但梅西本人始终对这些传言中的美女不置可否,“甚至不曾披露女友的头发颜色”。在阿根廷,人们区分女孩的第一个方法是把她们分为黑头发和黄头发两部分,然后才是其它特征。

  几个月前梅西曾这样表示:“金钱不会改变我,我还是原来的我。我母亲说过,我迟早会遇到个好女孩,组成一个家庭。但我现在还年轻,不该想这些。我怎么能设想15年、20年后的情况呢?譬如住在罗萨里奥,和我挑选的女人在一起,与父母和兄弟姐妹住得很近……”今年1月底,金童在一次电视节目中突然转变口风:“我有了女朋友,她住在阿根廷。我很幸福也很踏实。”这是他首次承认自己有女友。“今天,梅西和安东内莉娅的爱情故事刚刚开始第一章节。”《人物周刊》点评道。

  2月21日,巴塞罗那在同城德比中1比2负于西班牙人。赛后他说:“我们准备抬起头来,继续往前走。”当时,梅西的母亲、兄弟和两个叔伯兄弟也到现场看球,刚从阿根廷来到西班牙的安东内莉娅出现在他们中间。看上去,她与梅西的家人相处融洽,气氛和谐。她和未来的婆婆聊天,哄着年龄小的内兄弟,跟比他大的说话并指点着。当然,当时没人能猜到他是梅西的女友,否则安东内莉娅可得提前当一回被记者包围的主角了。

  在此之前,阿根廷曾有过3次关于梅西的浪漫故事描写,女方均有名有姓。最早的一次发生在2006年,主角是位女模特。梅西返回巴萨后,这位模特称要去西班牙与梅西会合,可后来就没了下文。另两位女主角中也有一位说,曾约好在巴塞罗那与梅西再见面,但故事也没能继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