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胜皇马证明贝尼特斯本事 西班牙球迷打标语想策反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48  足球-劲体育

  太多的因素聚集在一起,让皇马球迷被迫相信本尼蒂斯真的就是下一个皇马主帅的大热门———他与皇马之间的渊源以及对俱乐部的向往、三番五次拒绝续约的事实、拉莫斯的救火教练的身份,都是人们相信本尼蒂斯可能接过皇马教鞭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就连皇马俱乐部对本尼蒂斯这位故人,都极为看重。就在利物浦与皇马的比赛开始之前,皇马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尼蒂斯在皇马效力期间的简历,甚至还附上了本尼蒂斯在上世纪70年代所填写的一张球员卡片。本尼蒂斯和他所带领的“西班牙利物浦”,在西班牙国内受关注的程度仅次于皇马、巴萨、瓦伦西亚和马竞,几乎等同于在NBA征战的加索尔。西班牙人特有的民族自豪感,让他们对于这名本国教练在其他联赛中的巨大功绩给予了格外高的评价,在他们看来,本尼蒂斯在利物浦的成功,无异于国家荣誉。

  在大多数皇马球迷看来,本尼蒂斯的实力和资历已经足以成为皇马主教练,就像一位叫做加西亚的球迷所说:“本尼蒂斯无论在哪个方面都不比拉莫斯差,如果拉莫斯可以执教皇马,那么本尼蒂斯更应该有资格。”《马卡》报评论员米格尔·安赫尔就说:“如果利物浦与皇马的这场比赛发生在去年12月份,那么仅仅是人们关于本尼蒂斯代替舒斯特尔的猜测,就可以让皇马的球员们无心比赛。现在有了拉莫斯,局势则要相对平静一些。”

  在本尼蒂斯以前成长起来的Aluche,当地的居民在本场比赛之前集资制作了一条横幅,这条横幅在比赛的时候出现在了贝纳布的看台上。横幅的西班牙语大意是“拉法,欢迎回来,欢迎回到马德里”,一句语带双关的问候,马德里人在等待,等待本尼蒂斯的回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