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弃将4战米兰国米进4球 圣西罗最亮星风头盖帕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3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弃将4战米兰国米进4球圣西罗最亮星风头盖帕托

皮萨罗风头盖过帕托,在法瓦利和马尔蒂尼头上扣篮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与不来梅的联盟杯1/16决赛次回合,简直成了不来梅的射门表演,全场比赛,不来梅控球率占据惊人的64.3%,射门次数更是达到了29次,射正次数也有11次;反观主场作战的AC米兰,全场控球仅有35.7%,射门次数只有区区9次,射正次数也仅有3次,这人不得不感慨,这是否还是在圣西罗!但全场比赛,最闪亮的那颗星星不是帕托、不是皮尔洛、不是贝克汉姆,而是切尔西弃将皮萨罗!

  开场不久,皮萨罗就让AC米兰吃到可苦头。第10分钟,迭戈右路斜搓门前,皮萨罗抢在赞布罗塔之前,门前9米处凌空垫射偏出;第19分钟,皮萨罗中路反击连续突破森德罗斯和法瓦利,然后分球到左侧禁区左侧,阿尔梅达距门14米处左脚射门被赞布罗塔挡出底线;第50分钟,不来梅开出角球,皮萨罗远射被赞布罗塔挡出;第72分钟,安布罗西尼后场被断球,皮萨罗分到左侧,迭戈再回敲,刚出场的伯尼施在门前21米处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第74分钟,弗林斯右路长传,皮萨罗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5米处右脚斜射被迪达没收;第89分钟,森德罗斯阻截皮萨罗,被黄牌警告……

  属于皮萨罗的高光时刻终于到来,第68分钟,迭戈左侧任意球斜传,皮萨罗甩开法瓦利防守,在门前10米处头球顶进大门左侧,帮助不来梅缩小了比分;11分钟后,皮萨罗卷土重来,他接伯尼施的中场左路起球,甩开马尔蒂尼,距门5米处头球砸进左下角,2比2。就这样,在马尔蒂尼头上完成扣篮的皮萨罗,率领不来梅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掉了AC米兰。据OPTA权威数据统计,皮萨罗本场有多达9次的射门,其中5脚中靶;奉献1次有威胁传球;全场34脚传球27脚到位;另外,还奉献了一次传中。这样的数据,比帕托、因扎吉们好着又何止是一点两点。

  去年夏天,皮萨罗被切尔西租借给了不来梅,但在不来梅,皮萨罗重新找到了进球感觉。迄今为止,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4次打进11球;德国杯中,出场3次打进3球;欧冠小组赛中,出场6次打进2球;联盟杯淘汰赛第一轮,出场2次打进2球。换句话说,皮萨罗在短短的25场代表不来梅出战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了惊人的18球。

  除此之外,皮萨罗本赛季最耀眼的表现,就是成为了米兰城双雄的绝对梦魇。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国米,皮萨罗的进球帮助不来梅拿到1分;回到主场,皮萨罗的进球帮助球队完胜国米;本场对阵米兰城的另一支豪门AC米兰,皮萨罗梅开二度,以一己之力淘汰了红黑军团,成为了圣西罗最闪亮的那颗星。本赛季,不来梅四战国米AC米兰,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成绩,全队打进6球,皮萨罗包办其中的4球!

  幸运的是,切尔西租借皮萨罗的时间仅为1个赛季,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后,皮萨罗就将回归切尔西。目前,切尔西阵中,卡劳表示希望能加盟阿森纳,有消息称,锋线缺少人手的切尔西将在夏季引进阿圭罗。但让皮萨罗归队,也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锋线危机的办法。毕竟,皮萨罗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1年6月才结束,而2007年7月切尔西引进皮萨罗时分文未花。一个便士都没花,就得到了国米AC米兰的第一克星。就凭皮萨罗在欧冠赛场上遇强则强的特质,斯坦福桥也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萨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