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球迷更盼望穆里尼奥赢曼联 对红魔有“仇富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3月4日,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国米,弗格森迎战莫里尼奥,胜者将晋级8强。但在梦剧场之外,更多英格兰球迷却希望莫里尼奥获胜。

  53%对47%,《每日邮报》的调查显示,过半数的英格兰球迷更愿意看到国米晋级,原因?不是球迷更爱莫里尼奥或国米,而是他们更恨曼联。“两个联赛冠军,一个冠军杯冠军,已经够了……”“莫里尼奥再淘汰弗格森,一定很有意思。”“让C·罗老老实实踢联赛吧!”球迷在投票感言中写道。

  但弗格森却并不在意球迷的“仇富心理”,而近期他还将高调亮相。曼联电视台将推出一个有关饮食的节目,“红魔厨房”将由曼联相关人员参加展示厨艺,并由专业评审评分。

  该节目的第一集主角将是左后卫埃夫拉,随后名宿埃尔文和布莱恩·罗布森也将参加,但球迷最想知道的无疑是主教练弗格森的烹饪水平。该节目负责人称,弗格森已确定要出现在“红魔厨房”中。“红魔厨房是一档非常轻松的节目,我将确保我们在做食物的时候也能体现足球元素。正如你可以想到的,我们要和职业球员一起做菜,因此这将是健康食品。”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红魔俱乐部大厨卡莫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