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惊曝利物浦秘密接洽新帅 穆里尼奥今夏接手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12  新浪体育
英媒惊曝利物浦秘密接洽新帅穆里尼奥今夏接手红军?

《太阳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据今天出版的《太阳报》称,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正在探听利物浦高层的口气,希望能够接手利物浦队。当然,除非红军现任主帅贝尼特斯决心要离开,否则穆里尼奥是不太可能入主安菲尔德的。

  在拒绝与利物浦签下一纸新约后,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未来变得不再是那么板上钉钉了。但在伯纳乌客场成功的以1-0击败了皇马后,贝尼特斯透露他想留在利物浦。但问题是,贝帅迟迟不续约,这就使得利物浦美国老板对他不得不提防,因为担心贝尼特斯会在赛季结束后突然离开,美国老板已将穆里尼奥视为可能的取代人选。

  一位中间人也在帮助利物浦,探听穆里尼奥是否对利物浦帅印感兴趣。而一位内部人士也已确认,“美国老板知道穆里尼奥对重返英超非常有兴趣,他们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对此有意。但这并不是一次正式的接触,或者是一份明确的合同邀约。这更像是一次,美国老板对贝尼特斯是否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利物浦的测试。”

  贝尼特斯此前拒绝承诺留在利物浦,直到他得到俱乐部高层引援决定权的保证为止,而这个引援决定权,也成为双方争执的焦点。众所周之,西班牙人和俱乐部的两位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关系不和,这也让他在谈判中,处在了一个很不利的位置。除了球员和成绩之外,利物浦高层中并没有贝尼特斯的同盟。而具体到成绩,利物浦最想得到的英超冠军,看起来似乎还是可望而不可即。

  尽管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在过去的两天内一直声称,贝尼特斯并没有离开利物浦的计划,他希望能与俱乐部尽快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不要忘了,5年前,甚至在贝尼特斯接手利物浦前,穆里尼奥在取代利物浦前主帅霍利尔的候选人中,处于领先的位置。而最近,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又公开声称,他希望能在某个时候回到英超赛场。无论如何,只要贝尼特斯不跟利物浦签下续约合同,这样的传闻就会永不停止。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